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心中有一个“美好家园”。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公路上,一辆辆无污染汽车飞驰而过。公路边,无数的树木冲入云霄。人们做出了“人造雾瓶”,把它挂在树上,打开开关,顿时雾气缭绕,一片白茫茫。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因为现在的人喜欢去森林,为了不让人们去砍树,不让人们去伤害小动物们,科学家才想出了这个办法,制造在森林深处的感觉。不用担心见不着阳光,“人造雾瓶”。
钱,你想也想不出是什么做的。磁铁?NO.陶瓷?也不对。到底是什么?你就别卖关子了。好吧,我告诉你,是塑料。啊!塑料?别大惊小怪的。现代科学家认为钱是不可缺的,但钱易破,易脏,易皱。而塑料不易破,不易脏,不易皱。所以说,塑料是最好的“人选”。
人们住的住的房子也和以前大为不同。在“森林”里,隐隐约约能看见一些美丽无比的房子。这些是半透明的房子是科学家最新研究出的成果,可以防水、防雷、防电、防震、防?那些奇型怪状的房子全是由孩子设计的,因为现代人注重孩子的想象力。有什么不对,房子建筑机器人会提一点意见,让孩子改正或另想办法。可别小看了这些房子,虽然看上去很小,其实它们容量很大,足以装下一头鲸鱼。按科学家的话来说是“里外膨胀”。
上课了!同学们来到自己座位,打开不伤眼无辐射的无线电脑,带上增听力耳机,插好“超级话筒”,开始了快乐的学习。
怎么样?是高科技世界吗?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对了,还有很多没有告诉你 ,有空再说,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