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晚上,我把脚放进了洗脚盆,心想着:我们的文明街道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会是?? 春风拂面,阳光洒满了大地,在宽阔的街头,一颗颗高耸的杨树上挂满了花蕾;去年中的一棵棵小树,正在抽枝吐绿。街头的便道上,立着一块大木牌,上面写着“文明卫生街”几个醒目的大字。这便是我们的“红领巾卫生街”。在这条街道上,人人都讲文明话,没有垃圾,没有争吵,只有汽车缓缓开过的声音;没有废气,没有噪音,只有霓虹灯闪烁的光芒
??绿色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为我们的家园添了几分生气。打扫街道的再也不是身份卑微的清洁工了,打扫街道成了每个人应有的责任。又是一个阳光明媚星期天,少先队员又兴致勃勃的来到了这条街道来完成他们的“责任”。大家干得很起劲。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擦洗路边的栏杆和路牌,整个街道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擦栏杆和路牌的同学又仔细又耐心。他们擦了又擦,一丝不苟的擦拭路牌和栏杆。同学们擦了擦满脸的汗水,看了看一尘不染的街道,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高高的路牌一尘不染,路边的栏杆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了耀人的光亮。同学们脸上豆大的汗珠,滴落在红领巾上,红领巾格外的耀眼??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人人希望的文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