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簧:
《 乐 急 生 悲 》
A:各位同事大家新年好。
B:新年好。
A:今天由咱们两表演一个双簧,
A:双簧?
B:说到这双簧呀可有意思
A:有什么意思?
B:它要求一个人在前面表演,另一个人在后边说台词,从远处一看呀,跟一个人似的
A:哦
B:这就要求两人的表演要非常的有默契,非常的配合,要不然双簧就不叫双簧了。
A:那咱给大家表演一个?
B:好啊,这样,XX老师,今天您在前边儿演,我在后边说 A:中啊
B:来,先化化装,这女同志好化妆,画出来啊漂亮。男同志是一般不化妆,要是一化妆啊,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接下来给大家带来的是我们的一个新作叫《乐急生悲》,希望大家喜欢!
甲:生命城可贵,切糕价更高。为赚人民币,情愿变人妖。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姓白,叫白素贞,朋友们以后见到我直接叫我小名就行了,问我的小名叫什么,嘿嘿,我的小名很可爱,叫蛇妖,我是蛇妖,我是蛇妖。马上就是蛇年了,我呀,也就算是吉祥物了。记住了,我是千年老蛇妖(停停停!!你给我出来,我怎么在你嘴里出来就成蛇妖了?
乙:蛇妖不中?那咱重来
重来重来
甲:我叫XXX,咱护士长说我长的很特别,脸型长的像拖鞋,护士长这分明就是胡说,我这哪是拖鞋?明明就是拖布。我告诉你们,我不仅长得有特色,唱歌也不错。我平时就好唱唱韩国民族歌曲,我爸刚弄死他,哎呀,你要说这韩国人就是厉害啊,想弄谁就弄谁。在韩国,唱这歌的叫鸟叔,在咱公司,我就叫鸟人。
A:停!什么鸟人。
B:不是,王老师,我那意思就是您是好人,好人。
A:好人你就说点好的。
B:好好,下面都是好的)我是护理部的精英啊,什么是精英?精英就是最精最精的那只苍蝇~。那天,医院食堂吃包子,我一人就拿了
50多个,嗷嗷,嗷嗷,,刚吃到一半,就得了阑尾炎。呀哟!我打电话,119.喂,119啊,120的电话是多少啊?啥?我是信球?噫!~你咋知道类?哎呦!对!医生啊!割阑尾多少钱啊?
乙:我说你这个病人啊,张口闭口就是钱。哎,是钱重要还是你的命重要啊?啊?!割阑尾是吧,2000!
甲:啥?!2000!你这不是缺类嘛!你当我真信哪!
乙:那你说多少钱吧?
甲:我说..我说…80!
乙:80!嗯,行啊!80就80!
甲:哎呀!便宜!!两万被我还到80!真值!80块钱割阑尾!我昨天吃那几十个包子都不止80块啊!明天我米个车,把俺公司好喝酒的都拉来,集体割阑尾!来,大夫,80!快点!快点!乘热啊! 乙:乘什么热呀!又不是打铁!我这是在动手术!准备好啊! 唉!对了,这麻药,你要打吗?
甲:哎呀,我的妈呀!杀猪都得打麻药类!
乙:80块钱你还想打麻药?
甲:打,打,那得打!
乙:麻药!800一针!
甲:800呀!医生你这打的是麻药啊?还是茅台啊?
乙:这是进口麻药! 含笑九泉牌,打完以后,就和死了一样,没什么感觉了。
乙:医生,有便宜一点的国产的吗?
甲:有到是有!效果就不敢保证了!该麻的地方不麻,不该麻的地方长期麻醉啊!万一以后影响你的生理机能和婚姻生活,我可是不负责任的呀!
甲:啊!那打进口的,打进口的,医生!就打那含笑九泉牌,这便宜货副作用太大了!
乙:嗯,好!来,打一针!还疼吗?
甲:哎。。哎。。哎!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呀!说麻就麻了!
乙:下面准备开膛了啊!征求一下你的意见,这个手术刀还要消毒吗! 甲:医生呀!刀子都没有消毒的呀!
乙:消毒费,500块!
甲:那就不用了!我这带着火类!你给这火上燎两下就中了! 乙:你这个病人还满机灵的!
甲:哎,没有办法呀,碰上你这样的医生不精也不行呀!
乙:好,下面开膛!哟,出血了!吆,好高啊!你要止一下血吗? 甲:当然要止血了!咋能不止血呢医生?
乙:你是用止血纱布呢还是用抹布呢?
甲:医生呀!还有拿抹布止血类呀!
乙:止血纱布,500块!
甲:哎哟!随你吧!先把血止住哟!要了我这条老命了!
乙:哎!有这个态度就好办了!血止住,,!伤口打开。。。!阑尾找出来,,,一刀,,割掉!缝上。。。祝贺你!手术圆满成功!来,把钱结了吧。
甲:医生,这手术费,还能少点吗?打个八折?
乙:八折不行,这都是明码标价。快过年了,可以送你个小礼物。 甲:哎哟,好啊,啥礼物?
乙:送你一部iphone6.
甲:给哪类?
铃声~我在遥望,月亮之上~!
甲:送个手机还送个山寨货!(川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