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学校 阅读训练卷 (3001套)
姓名: 学号: 学校:
校长寄语:个别家长特别关注孩子的成绩,其实,前不是最优秀的,但他们是最有前途的。”因为从社会需要人才的角度考虑,只有思维敏捷、眼光独到、见识广博的人,将来才可能在社会上立足。很多家长都能够意识到这一点,但却对孩子不爱看书的习惯总是无计可施,殊不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句古训!那怎样才能让孩子热爱读书呢?从雪龙开设“读书汇报比赛”起,我校将会陆续给孩子们和家长们推荐一些相应的读物,让书香浸润校园、家庭,让经典滋润孩子们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