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较量的作文600字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随着雄壮的国歌,实验一小第二十四届校运会开幕了。这时,整个校园人声鼎沸。大家围坐在操场的边上,一起等待比赛的到来。
50米的比赛开始了!选手们个个站在起跑线上,跃跃欲试。“… rdquo;发令qiāng响了,选手们都像脱疆的野马,离了弓的箭一样冲向终点。我班的周小月更是瞪大了双眼,咬紧牙关,奔向终点。但是,别的运动员实力非凡,不容小视,只让周小月得了个第三名。 接着一、二年级的接力赛,在同学们的呼喊声中开始。小同学们手拿接力棒,鼓着腮帮子,拼命地跑。他们不分上下,齐头并进,互不相让,眼看每个小队的人快跑没了,他们都还不分胜负。每个小队都派出了最后一名队员,马上就要一齐冲过终点,只见一小队员突然加速,他面朝天,紧闭双眼,手用力甩,脚大步大步跑着,以微弱的优势赢了比赛。 哎!时间过得真快,才经过了几场比赛,上午快乐而又带几分激动的时间就过去了。 中午在回家休息片刻后,我们来到了下午四乘两百米的赛场。
在第四道的615号队员和第五道的653号队员,相对于我们班实力出众的姬灵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开始了,姬灵一直在第二的位子。就在队员们跑最后一圈时,意外在此降临,姬灵在准备超615号,也就是第一名时,被615号队员用胳膊肘用力拐了一下,他重重地摔在地上,被迫退出了比赛。接着下一轮,又有一位同学在同一地点不小心自已滑倒了,也摔得很惨,大家急忙跑去扶他,焦急地问他还能不能比赛,他满脸痛苦的表情,只是不停地摇摇头。急得一位同学说要替他跑完,在场的人无一不为之感动。
在这次运动会上,不仅体现了体育竞技的较量,更多的是同学们之间相互关爱的、浓厚友谊的较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