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母爱是一缕阳光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
母爱是一丝轻风,让你的心灵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能感到清爽柔软
母爱是一泉清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干涸的沙漠也能感到清凉爽快
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
母爱是一株树,在季节的轮回中固执地坚守家园,撑一树浓阴默默付出
父爱是 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
父爱是 一片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
父爱是一道光辉,让你的心灵即使濒临与黑暗也能看见光明大道;
父爱是一阵微风,让你的思想即使沾上肮脏的污垢也能焕然一新。
父爱是一眼清泉,让你的心田即使在干涸的旱季也能感到滋润如雨.
母亲,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称呼;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情感。母亲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亲以博大的爱和忘我的奉献精神繁衍和哺育着后代,推动着人类的繁荣与反展。因为母亲,人类得以从洪荒苍凉走向文明繁盛,社会得以从冷漠严峻走向和谐安康;因为母亲,也才有了生命的肇始,历史的延续,理性的萌动,人性的光辉。母亲,不只是一个名词,对于我们而言,她是心中永远的温暖。 旷而深远,让我仰而心怜不敢长啸;父爱如河,细长而源源,让我淌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 古老相传,母亲给了我血肉,使我成长,而父亲却给了我骨骼,使我站立。父亲给了我一种启示,给了我教训,给了我一种暂时无法理解却收益终身的爱。而这种爱是父亲一生的付出。 当我受伤时,我会想到你们,我的爸爸妈妈,当我累了时,我会想到你们,我的爸爸妈妈,当我 有爱人时,我会想到你们,我的爸爸妈妈,当我有了身孕时,我会想到你们,我的爸爸妈妈,当 当我听到我的宝宝第一声哭声时,我会想到你们,我的爸爸妈妈,当我的宝宝第一次叫我时,我会 想到我的爸爸妈妈,当我看到。。。。。太多的太多的想到。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给了我生命,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