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生活中的一缕阳光
母爱像温暖的泉水滋润着我的心灵;母爱像春天里的一缕清风抚摸着我的脸;母爱像那一缕阳光给我无穷的力量;母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给我无穷的力量。
天上又飘来了几朵乌云,沙沙的又下起了小雨身边又刮起了寒风站在屋檐下不禁有想起了一年前的时。
那一天早上,妈妈让我多穿一件衣服,母亲拿起了一件外套给我穿上,看着那黑色的衣服,还有些小和土我把身子一闪说什么也不穿母亲说“儿子今天下雨多穿一件吧”我不在意的说不可能于是破门而出。出门时听到了母亲的些许叹息声。
中午时天上果然飘来了一片片白云,下起了大雨,温度也骤降了恩多,这时老师对我说:“你家长在外找你,我一看是我妈,她手里拿着一件衣服向我挥挥手,我仔细一看雨水早已把妈妈的头发打湿,还不时的顺着脸留下来我问母亲“你咋不穿雨衣”说这话时我看见了被雨衣包裹的衣服“儿子这是妈给你买的新衣服快穿上别着凉了”我穿上那件黄色的衣服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泪水打在了衣服上。这时天上的云散了,照进来的是天上那一缕温暖的阳光,照在了我们的身上无比温暖。
母亲就像生活中的一缕阳光,燃烧着自己照亮着我无时无刻的在照耀,此时外面的雨也听了,几片云又消散了又
出现了如母爱般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