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料:南豆腐:1盒、咸鸭蛋:1个
辅料:辣椒油:适量、芝麻油:适量、小葱:适量
步骤:
夏天里不开火是不可能的。该炒的还得炒,改炖的还得炖。不能因为天热改变我们做美食的方式。但是夏天大家喜欢经常做的自然是凉拌菜。每一道凉菜,吃的不仅仅是食物的本身,调味料才是灵魂所在。糖、香油、醋、盐、辣椒油等调味的多或少,赋予了每一道凉菜不同的味道。吃前将各种食材连同酱汁拌均匀,酸、辣、甜、麻香味儿在口腔中散发开来,醒胃又养生。所以凉拌菜在夏天会这么受欢迎。
夏天里有道凉拌菜是大家不能错过的,那就是凉拌豆腐。凉拌豆腐的做法可谓是五花八门,今天tony给大家推荐用咸鸭蛋,配上好吃的调料做这道好吃的凉拌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