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2年5月25日教师招考的结果出来了。对与这个结果我有些失落,因为考得不理想对爸爸妈妈有一种愧疚感。好吧,不管怎么说,我依旧要对我未来的人生充满希望的曙光。2012年的我即将要毕业,踏入毕业季的我们即将开始自己人生的新征程。
生活中,我一直知道我需要对着生活充满阳光的心态去看待。现在我的一次失利你突然让我对于自己写的毕业论文《天行者》有了一种感受,那就是民办教师在为了教师转正之路上做的各种努力和拼搏或许我的人生也将如此一样吧,必然需要经历许多磨难和坎坷才会获得最后的彩虹吧。
生命中难以承受之轻,生命中就是有着许多我们没有设想到的种种事情。或许有些事情不知道如何说,一个平静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