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四月的开始,桃花谢了,生活回到了平静。一切回归到生活的起点。忙碌的生活依旧像马蹄一样前进。人生道路,从最早的谈论工作,到如今的开始更多开始关心自己的爱情婚姻。90后的我,无形中走上了奇葩的道路。
爱玩,懒散或许是一些90后的标签。而这个却不会是我的标签。勤勤恳恳的做着各种生活里的点滴事情。忙碌中我都缺少记录生活的时间,时间都去哪里了,我不得不开始盘点我的生活。希望自己记录下的不仅仅是生活,更多是青春的印记。在初恋还在的今天,我已经是莫名其妙的步入黄昏恋的节奏。只能用一句话来安慰自己,心宽体胖。难怪我一直在胖子界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