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毕业季,可是我发现我身边的烦心事情,确实一堆有一堆的多。老爸身体不是很好,被诊断为肺结核,但愿不是那种耐药型的。2012年的我似乎没有什么很好的好运一样。我即将走出校园的象牙塔,这是我之前既期盼又忐忑的事情,如今一步步我即将靠近这个曾经十分渴求的事情了。只能说一切恍如隔世的感觉吧!
有一首歌曲叫做越长大越孤单,现在自己一点点的在长大,对于这句意味深长的话语更有了一个深刻的感受吧!转眼间自己也马上要开始工作了,或许我想说2012再大的艰难我也一定能够承担下来。不喜欢怎么大声去喧嚣自己身上的不幸,因为生活不怎么喜欢弱者。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时代里,只有想着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强吧!这是人生赋予我们要做到的事情。一个简单的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罢了。
年轻的猖狂,青春的岁月里我们终究会有那么一天会放纵自己大声一笑,
生命中总有着那么多我们无法三言两语说得清到得明的事情,生活里其实有着许多的苦难,只是我们不需要别人太多的可怜,说自己坚强也好,说自己伪装也好。或许一直以来我都是抱着一颗心就是好好的坚强的或者。
现在的我可以说好多事情还是很简单的,我的生命里最为重要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家人。这辈子我能不能寻到像小说中的那种美满爱情,我真的是一点信心都没有,因为这个世界上的爱情已经很多的地方染上了利益的色彩,许多事情已经不是当初的简单的事情了。人心的复杂已经变成一个有一个坚硬的壁垒,它阻隔着我们行走在这个人世间。不敢说若干年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的人,但是我只能肯定的的是现在的喔还是一个单纯的,保有善良之心的人。不去想很多事情,不去思考很多复杂的苦痛。或许当真正的苦难来临之时我或许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坚强,但是我希望我自己可以一直坚强下去。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或许这是很多女孩子所渴求的一个,也是许多女孩子享有的一个权力。而我想说我或许没有这样的一个命吧!生命中我一直是一个坚强的人,一个刚毅的没有女孩子气息的人,不是自己不会温柔,而是其实生活一直在逼着自己变成一个坚毅之人。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我觉得太难了,我们必需要很勇敢的。人生悲伤或快乐都是要学会去承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