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印记
我们一天天的长大,多姿多彩的生活给我们留下了一幕幕难忘的记忆,其中或甜、或苦、或辣,这就是我们的青春。
青春甜的渗牙。学校的玩伴嬉嬉闹闹,每天都能开怀大笑。火红的木棉带着它特有的清香弥漫在这青青校园,微风送着花香飘进教室,甜得心醉。在这美好的环境里,我们学习着、成长着、没心没肺地过着初中生活。啊~这就是青春,它带着甜。
青春辣得落泪。21,哦~还有21天就要中考了。我可爱的朋友,分离向我们慢慢靠近了。记得三年前那些陌生的脸,带着紧张与羞射小声的打着招呼;记得一年前那些友好的人,带着灿烂地笑互相勾着肩膀大声地开着玩笑;记得现在,那些熟悉的人依然一副张扬的笑,却夹杂了什么。我认为那是不舍,对初中的不舍,对班级的不舍,对青春的不舍。青春很辣,辣得让人流泪。
初中生涯就要结束,而我们的青春仍绽放着、记录着我们的印迹。我们正走在这条路上,前方是我们未知的,回望过去留下的往事、足迹,鼓鼓气,转身踏入前方。
青春是多彩、丰富的,也是难忘、感人的。我们只有一次青春,何不就在这场旅行里闯一闯、闹一闹。让自己的人生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