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小客人,那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原来这是舅妈要的,外婆帮助买的,现在暂时放在我家。
我看到这一只小狗十分可爱,于是就想和它玩起来。我先找来了一根棒。我拿了棒在它的头上轻轻地打了几下,可是,它照样伏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一声也不响,好象一点也不在乎,而且不愿意理睬我的样子。这可把我给气坏了。接着,我拿起棒狠狠地在它的头部打了一下。它马上发出了“呜呜”的叫声,非常好玩。我又轻轻地用手摸了一摸,它就像一只小羊一样向我身上靠,暖洋洋的。
过了一会儿,我叫它坐下,它只是向我看了一看,没有动,好象没有听见似的。后来,我想一只听话的小狗是训练出来。而且,这是一只小狗,没有经过训练怎么能够听懂我的话呢?而且,它也只是跟我稍微有一点儿熟。忽然,我发现这一只小狗好象饿了。我想现在我可以给它吃一块肉,等一会儿,让它听我的话,按照我的命令做事。
正当它吃得高兴的时候,我想让它服从我的命令。这时,舅妈来了,她抱起小狗就走。唉,舅妈呀舅妈,你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我想要训练小狗的时候来了,而且,来了也不坐一会儿,抱起小狗就走。真是不应该!
我目送着可爱的小狗走远了,直到看不见的时候才无力地回到自己的小房间里坐下??
球球长的可漂亮了,一身长毛如锦缎一般,水汪汪的大眼睛,几乎看不见眼白,小耳朵忽扇忽扇的,像两把迷你版的小扇子。小小的爪子像肉垫一样,软绵绵的。
球球睡觉姿势很可爱。瞧,它正四脚朝天的睡觉呢!那架势,像在拜佛,呼噜打得震天响,雪白的小肚皮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小爪子还不安分的四处乱抓,像是看见了好吃的似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球球被我吵醒了,它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笑什么啊?好困呀!然后,又翻了个身,把身子蜷缩成了一个球,继续睡觉了。
球球的可爱还表现在吃相上。它呀,只要我一有好吃的,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我身上冲,一边摆动着它小小的、打卷的尾巴,有时候,见了肉骨头都比见了我还亲。有一次,我给球球做了一份丰盛的“红烧肉大餐”。它紧盯着食盘,还没等我把放稳,球球早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像饿了几天似的。我终于忍不住了,对它说:“又没人抢你的,能不能别这么护食?”球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冲我摇了摇头,扇了扇小耳朵,摆了摆尾巴,好像在认错,那样子,可爱极了。咦,它什么时候把红烧肉都吃光了?!
我爱我的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