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这只小狗的外形很普通,它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晴,忽闪忽闪的真可爱,它还有一个灵敏的鼻子,任何气味也逃不过它的鼻子。
它是一种贵宾狗,身上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它要是高兴,它就会向你撒娇,扯着你的裤脚,让你陪它玩。它要是不高兴无论是谁也不理不采,一声不出。
有一次,我去上学,我觉得脚变得沉重了,一看,原来是我的小狗,扯着我的裤角不放,还有那双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我还真有一点心动了,可是我还要上学,不能陪它玩,所以我只好无情地走了。 它觉得无聊,就把家里玩得天翻地覆,要是心情好,就会出去散步,当我回家了,就会把我的鞋叼过来,让我穿鞋,可是当我看见家里乱七八糟,我又像一只发了怒的狮子,对它乱吼。
它也会做出可怜的样子讨好我,我也就平静了。我写作业时它总会趴桌子上,等我写完,出去玩,到了外面,它像一只自由的小鸟到处乱跑,一会儿跟蝴蝶嬉闹,一会儿跟小草问好,一会儿神气十足地学大树笔直的站立。
当它看见我不开心,它就会想方没法让我开心,看着它像小丑一样,真让我哄堂大笑,当它跑在花丛中来了,这里的花草可遭了殃,抱着花枝打秋千,所过之处,枝折花落,你见了,绝不会责打它,因为它是那样的生气勃勃,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