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乐
秋游
今天,蓝天白云真是美丽。小明、小军和奶奶心情很不错,就一起去野外秋游。他们商量着分任务。奶奶在铺地毯,布置坐和吃的地方;小明、小军一起去池塘边捕鱼。很快,他们捕到了一条大鱼,就准备烤着吃。
他们玩得很开心。
妈妈,您辛苦了
今天中午的时候,小明看到妈妈在炒菜。他就帮忙拿碗盛菜。妈妈说:“小明真懂事,帮妈妈倒杯水来,好不好?”小明回答说:“好的。你先炒菜,等好了就可以喝了。”
看着满桌的菜,他们开心极了。妈妈喝着小明倒得水,夹着菜给儿子吃,他们分享着这一中午的快乐。
夏诚
秋游
今天,小光一家一起去秋游。小光很高兴,到了秋游地点,小光第一个跑下车。他开心的在田野里奔跑,一会儿去采花,一会儿到草丛里抓昆虫。过了一段时间,奶奶叫小光过来吃饭。 爸爸先拿出一块很大的布铺在地上;妈妈又把牛奶、面包、果汁放在布上,然后把烧好的肉放在盘子里。开饭啦,大家大口大口地吃着。吃完后,小光一家一起做游戏。下午,小光一家就回去了。
妈妈,您辛苦了
早上,小红还没有起床,妈妈就起来为小红做早饭,给小红洗衣服。小红吃早饭时,妈妈就把书包收拾好了。吃好了,妈妈送小红去上学。
回来后,妈妈还要继续做家务,帮小红打扫房间。小红的房间变得干干净净。下午,妈妈去接小红回家。没多久,妈妈又忙着准备晚饭。小红知道妈妈很辛苦,就给妈妈倒了一杯热水。小红亲切地说:“妈妈,您辛苦了。我可以帮你烧饭吗?”妈妈很高兴,夸奖小红是一个好孩子。
蒋蓉
有一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们全家去公园游玩。妈妈铺开地毯,在上面放满吃得东西。奶奶累了,坐着在喝水,脸上都是笑容。妈妈在花丛旁闻着花香,还采摘了几朵。小明和爸爸就到小湖里捉鱼。不一会儿,我们就捉到了。妈妈开心地烧着我们的鱼。
我们围在一起,开心地吃着饭。
妈妈,您辛苦了
有一天,妈妈在厨房里辛苦地煮着饭。小红看到妈妈炒菜时,热得满头大汗。她就去倒水给妈妈喝。不一会儿,妈妈就弄好了,小红拿毛巾给妈妈擦汗。小红和妈妈坐在一起吃饭,大家很开心,相互夹菜。
吴锦龙
秋游
到了秋天,河溪里的小鱼游来游去。小明看到溪水里有许许多多的鱼,就用网去捉鱼。奶奶坐在毛毯上喝着水,晒着温暖的阳光。奶奶舒服地笑了。妈妈在不远出走着,看到了许多美
丽的玫瑰,妈妈最喜欢玫瑰了,她开心极了。小明和小亮在一起烧鱼,大家围在一起吃饭。 这是一个美丽、快乐的秋游。
妈妈,您辛苦了
一天, 小红在家里做作业时,妈妈在烧菜,她很累。
小红赶快写作业,她知道妈妈挺累的,就倒了一杯水给妈妈喝。妈妈开心地喝着,小红慢慢知道要多帮助妈妈做家务。
吴逊
秋游
今天,小明在家里号召大家一起去秋游。不久,爸爸、妈妈和奶奶都响应了。他们一起开着自己家的汽车往郊区的公园赶去。
到了公园,妈妈在湖边采摘鲜艳的花朵。小明和爸爸来到河边捕鱼,小明问:“这里有鲤鱼吗?”小明爸爸回答说:“有呀,不信就自己看喽。”不一会儿,他们捕到了两条鱼,就开始用火烤着吃。
小明发出一声感叹:“真是美好的秋天呀!”
妈妈,您辛苦了
放学了,小红回到家中,看到妈妈在忙家务。小红真心想帮忙做家务活,可是她要做作业,没有时间。小红明白世上只有妈妈好,她愿意陪妈妈有一个温暖的家庭。
小红发现妈妈在炒菜时,背上满是汗水。她就给妈妈倒了一杯热茶和拿了一块毛巾。她们相拥而笑。
陈小敏
秋游
星期六,我们在家里休息,妈妈和奶奶在看电视,我在看书。这时,爸爸回来了。他说:“明天,我们去秋游吧。”我们高兴地问:“真的?”他说:“当然。”
第二天,我们带着东西,开着汽车就去秋游了。到了地方,大家开始忙起来。我和爸爸拿着鱼杆去湖边钓鱼去了。妈妈布置着坐的地方,奶奶采摘鲜花。我们把钓到的鱼用火烤着吃。 大家开心极了,最后无忧无虑地回家了。
妈妈,您辛苦了
一天,小红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很快,她就到家了。她把书包放好后,发现妈妈正在厨房里忙着了。小红看到妈妈满头大汗,她说:“妈妈,是不是很热呀?”妈妈说:“是呀。”小红赶忙去洗手间拿了毛巾给妈妈擦汗,还给妈妈倒了一杯热茶。
这样好了,小红才安心地去书房写作业了。妈妈把饭菜烧好后,叫小红来吃饭。她很开心地对小红说:“谢谢你刚才帮妈妈的忙。”妈妈和小红都笑了,吃着可口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