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妇女节的作文: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暗暗地想:平时,妈妈对我非常关心,每天都要陪我做作业,虽然有时比较严厉,但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
爸爸接我回家时,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想了很多祝福妈妈的话和很多的办法祝福妈妈。
“叮咚”,妈妈回来了,我很高兴地去妈妈开门,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高兴地把我抱在怀里,重重地亲了一口。“妈妈,我今天要送给你一个惊喜,那就是我被选为数学小组长了!”。妈妈高兴地说:“真的这真是一个惊喜呀!我们钟艺真能干!!以后可要多为同学们服务噢!”
我知道,今天妈妈一定很开心!因为,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天天都有进步。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让妈妈天天都开心。
老师我想对你说
这是一个很小的故事,是我刚转到青岛台东六路小学的第三天发生的。当时学校的一切对我来说还很生疏。
那天下午放学后,我和往常一样把书包收拾好,回到姥姥家。到家后,我刚拿出作业还没写几个字就想起还没有记数学作业。还好姥姥家离学校近,于是我飞快地跑回学校,冲到二楼。推了推门,发现门已被锁死了。虽然我可以透过门上的玻璃看见作业没被擦掉,可是因为太阳反光,我死活看不清作业到底是什么。
这种望洋兴叹的感觉真叫人心急如焚。这时一位留着一头飘逸长发的年轻女老师走了过来,她问我:“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回家?”我心中一喜,因为终于来了一个能帮助我的人,可我的脸上却露出焦急的神色。当那位老师得知我忘了记数学作业才又回来时,她语重心长地说:“下次细心一点!”并到教导处问明传达室有我们班的钥匙。
我当即冲下楼,到传达室要出了钥匙,打开门进到教室迅速地记完了作业。我如释重负,心情一下子轻松了好多。这时我才猛然想起还没有对老师说声谢谢呢!
可我心里实在太感谢这位老师了。老师,我想对你说:“太感谢你啦!”
我战胜了自己
人们常说,一个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他自己,战胜了自己就战胜了对手。那次难忘的竞选让我对这句经典的话有了深刻的体会。 那是刚开学的第四天,上课铃响后,老师走上讲台对全班同学说:“根据昨天自荐和推荐的结果,今天竞选学生校长助理,有两个同学要进行一场PK战……”同学们一下子被逗乐了,整个教室除了笑声还是笑声。
可同学们的笑声和老师的那番话却使我越发紧张了。我心里有一个魔鬼和一位天使在战斗。魔鬼在我耳边说:“这个对手可不一般,她心灵手巧,成绩优秀,常常受老师们的表扬,处处是同学们的榜样,你怎么能比得了?算了,放弃吧!”天使却在一旁鼓励我:“你的经验比她多,相信自己,你能行!”……
好在是她先演讲。“吁——”我舒了一口气,心里暗自高兴,先看看她怎样演讲,也好吸取她的经验。她的内容讲得很好,但是我发现她一直是低着头念,看起来很不精神。我回想起布什竞选连任美国总统宣读竞选词时,是看一下竞选词再抬头看看观众,这样就显得很自信。对,我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