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
(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搞笑滑稽小品幸福老妈)
第一幕:酒店,小丽下班路过入内想给电动力充电,男服务员。
小丽低头找插座;
服务员:小姐,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您的吗?
小丽:(故作羞怯礼貌询问)您好,请问这里有电源吗。
服务员:有,有,在那边(用手示意);
小丽:谢谢!(往电源处跑);
服务员:站住!(用手拦);
小丽:啥意思呀,还不让充啊;
服务员:我们这是高级酒店,我帮您充……那个,小姐,请问您,还需要喝点什么吗? 小丽:Hot water!
服务员:什么玩意……?
小丽从背包拿出大水壳:开水!灌满!
服务员:哎呀,在我们这儿,白充电,还得灌满水(不情愿的充电灌水去了);
服务员:(自言自语)你这也太抠了,再说了我们这是高级餐厅,还骑电动车。
第二幕:酒店,小丽,服务员退场,小宁入场。
小宁:阿丽,你找我有事啊(好久不见,跑着过去);
小丽:哎哟,你怎么才来呀;
小宁:我来的路上顺道拉了个活,你有事赶紧说,我那边还得赶紧走;
小丽:你坐下,你先坐下再说(热情拉扯);
小宁:别坐了,我那边客人还等着呢,要不咱电话说吧,我先走了啊(转身想走);
小丽:王小宁,你干啥呀你这是,咱俩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拿你当亲生男朋友对待。 你说你,要啥没啥,中老年的长相,还配了个未成年的个头。半年了,半年我都见不着你人影,你忙啥呢。
小宁:我不起早贪黑开出租车挣钱嘛;
小丽:你撒谎,你一个开夜班出租车的,你起什么早啊,王小宁,你说实话,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小宁:阿丽,你能不能别瞎猜,我真起早贪黑挣钱呢。我实话告诉你,我外边没人,但外面有个活,我先走了,有事电话说。
小丽:王小宁,行!我最后跟你说一句话,我现在呢,已经有新男朋友了,再见! 小宁:阿丽,你说什么!
小丽:我呢,约了我新男朋友在这见面,所以你在这也不太方便,你不是有活吗,你忙去吧。 小宁:不是,阿丽你能不能听我跟你解释(小丽拿出手机打电话)
小丽:喂,栋栋,到哪啦(亲昵),哎呀,要不咱换个地方见面吧,这儿杂人太多,在哪,我听不清;
第三幕:小丽,小宁,小栋入场。
小栋:哎呀,你没发现我吧(拍小丽后背);
小丽:哎呀,你吓死我了;
小栋:送给你的花儿(小丽接),(看了小宁一眼)杂人你好,我是栋栋,阿丽的男朋友(得意);
小宁:什么玩意!(大声喊),阿丽,你也太狠了,这么快就找着下家了啊,他是你男朋友,我是啥;
小丽:前男友!(拉小栋)
小栋:阿丽,这谁啊;
小宁:我是阿丽他……
小丽:爸爸;
小宁:什么玩意(大声喊);
小丽:你喊什么喊;
小宁:你为啥说我是你爸;
小丽:我不说你是我爸,还说你是我前男友啊,那我新男友看我前男友长成这样,不得嫌弃我啊。哎,王小宁,爱一个人呢,就是然望他过得好,不管怎样,你能看我过得不好吗; 小宁:不是,那你也不能……
小丽:爱我,你就帮帮我!(转身);
小丽:栋栋,耳朵没事吧;
小栋:那这么说,你是阿丽的爸比?(小宁转身想走);
小栋:爸比你要去哪里,(上去拉住小宁),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
小宁:天上的星星烂北斗啊!
小栋:来来来,大伯,您坐,我今天来的主要目的呢,就是跟阿丽聊聊,我俩结婚的事,正好您也在,顺便听听你的意见。
小宁:什么玩意,小丽,你俩都到结婚那一步了;
小丽:嗯;
小宁:那行,关于你俩结婚这个事,我这个当父亲的,不同意;
小栋:那我们结婚那天,我买个什么车接亲呢,宝马还是奔驰啊;
小丽:太俗,要不咱买个地铁吧,上下班方便还不堵车啊,啊哈哈……
小栋:行,就听你的(两人YY,真是太刺激了);
小宁:你两干啥呢在这,当我不存在啊,我告诉你,我跟阿丽那是青梅竹马的……(小丽扯耳朵)父女,行了吧;
小宁:你给我起来,结婚这么大的事,是不是得征求一下我的意见;
小丽:对啊,这么大的事,栋栋,我的钻戒呢;
小栋:早就给你准备好啦,在地球大气层外,有一个几万吨的陨石,就在咱婚那天,掉在咱结婚现场,哎呀,我咋不小心说出来了呢,这不就没Surprise了吗;
小丽:讨厌讨厌,假装没听见;
小宁:你们俩住嘴,什么玩意啊,乱七八糟的,我告诉你们,这个婚事我不同意,你爸他有意见;不同意就是不同意,我告诉你为啥,我辛辛苦苦把这姑娘养大,说交给你就交给你了,我放心吗,你干啥的啊;
小栋:叔叔,我呢,是一名舞蹈演员,主修的芭蕾,啪啪啪(边扭秧歌);
小宁:不是,你这芭蕾是在东北学的吧(起身),你说你不能跟我在一起,你也不能找这么个玩意啊,做贱自己啊,你到底看上他啥了;
小丽:优点可多了,首先他孝顺;
小宁:他说你孝顺,行,你说你俩结婚以后能不能像亲儿子一样对待我;
小栋:叔叔,我能对你像亲儿子一样;
小宁:那也行,等我老了,我得搬去跟你俩一块住;
小丽:干啥!半年了,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小栋:哦,我明白了,你不是阿丽的爸爸;
小宁:不是,你才看出来啊;
小栋:你是他的哥哥;
小宁: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