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自己的作文
小学生自我描写
我叫XXX,一个中等个儿,不爱打扮的小姑娘。一头乌黑的头发下,有一对清秀水灵的眉眼,小小的酒窝,即使不笑的时候,也总是清晰地挂在嘴角上。一张小嘴是一刻不停的,常爱插话。妈妈说是养我时鸡下巴吃多了。我表面上看起来挺文静的,可骨子里是调皮。这就让爸爸钻了空子,给我取了个“小顽童”的外号。
我有不少毛病,其中嘴不好的就是经常耍小公主脾气。我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所以妈妈总把我跟隔壁的玲玲比,把我羞得无地自容。
不过现在我可好多了,因为我开始用一句话来自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靠天靠地靠父母,不算英雄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