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鉴定,上门,收,热,线 :1312,09,75,170,扣扣:10,619,41,289, 强哥面向全国上,门收,购纸币,邮票,纪念币!!!
第四套人民币作为炒作的热点,价格自然受到了最大的冲击,涨幅完全没有,甚至还出现了下跌的情况。但是第四套人民币毕竟还没有完全退出市场的流通,对于一套还没有退出流通,价格就已经飙升到面额的数十倍的人民币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相信在第四套人民币退出流通之后,它的价格还是可以带起一波小高潮,再一次迎来一个涨价的契机的。只是何时第四套人民币才能够退出市场的流通,现在人们也不敢在轻易做出判断了。比较第一次预测的失败,已经让很多的藏友和投资者在投资上面吃了亏,如今慢慢成熟和规范的钱币收藏市场也不允许人们再进行各种空虚来风的炒作了,并且藏友和投资者们的收藏意识也越来越好,这样子毫无依据的炒作也不会再轻易的影响到他们。
第四套人民币是筹划设计时间最长的一套人民币,历时18年的准备,运用改革开放的契机,引用国外先进的技术,整套钞票的设计,印刷都代表了当时中国最高的技术,制作工艺和手法,钞面的精美度,都是前三套人民币无法企及的。它所有的币种图案设计都庄严肃穆,体现人民当家做主的含义,形式上又有中国的特点,具有较高的艺术欣赏价值。第四套人民币也是采用当时最高的防伪标准,不仅采用质量上乘的短棉绒纸张,还加强油墨防伪,如无色荧光油墨、同色异谱油墨、磁性油墨等。在制版和印刷工艺上也加强了防伪,采用手工雕刻凹版印刷、凹印接线技术、套印对印技术和平凸版接线技术等,大大提高了人民币的防伪功能。安全线的使用也是第四套人民币的一大亮点。这些防伪世纪使得第四套人民币更具权威性。
有些藏者认为第五套人民币的升值空间无限,砸下重金收购第五套人民币的某些币种,翘首以盼它的升值。虽然说每套人民币都会经历从流通界到收藏界,从收藏的初级到佳品甚至是珍品的过程,但是这中间的时间跨度可以说是漫长的。第五套人民币目前处于流通的过程当中,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现存世量也多,而且国家禁止买卖正在流通中的货币。因此这个时候将其收入囊中要遭遇的风险是巨大的。说到这里有些人会认为,现在这个时机最好,价格低廉而且容易收集。是的,不排除第五套人民币收藏的这个优点。但是它正在处于初露尖角的时期,长线持有可以。如果是希望短期之内希望获得回报的就不建议朋友们收藏了。
第四套人民币图案突出了我国民族统一团结的特点。第四套人民的壹角、贰角、五角、壹圆、贰圆、伍圆、拾圆币的正面上都分别印有我国不同民族人民的头像。壹角币正面是高山族和满族男子头像、贰角币正面是布依和朝鲜族妇女头像、伍角币正面是苗族和壮族妇女头像、壹元币正面是侗族和瑶族妇女头像、贰元币正面是维族和彝族妇女头像、伍元币正面是藏族和回族男子的头像、拾元币正面是汉族和蒙族男子头像,这放映了我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各民族团结统一,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而伍拾元币正面是工人、农民和知识分子头像,这代表这我国的三个阶级,也正是社会各阶级的艰苦奋斗推动了社会经济和社会生产力的发展。
相较于1980年其他面值的货币来说,80年1角不能算作是一个狠角色,原因有几。其一,1980年1角到现在为止也还有印制发行,市面上也是流通不断,其珍稀程度比较小;其二,1980年1角由于在面额上属于最小,因此1980年1角往往被许多面额大的1980年
发行的货币掩盖了自身的光芒(例如,1980年2元和1980年50元),关注度不高的1980年1角在投资价值上自然也提升的比较困难;其三,大多数人对于1980年1角的保存都不是很好,流通过的1980年1角根本卖不起价,因此,这样的情况更是让1980年1角在投资市场上宛如在夹缝中生存一般艰难。
人民币收藏市场中,新旧人民币总是在不断交替着的,不断有老的人民币上升到巅峰,然后新的人民币开始发展而现在的人民币收藏市场中,第四套人民币可以说是一大新贵。近年来康银阁钱币有限公司发行了一系列四连体钞以供收藏者收藏。而这其中第四套人民币十元四方连体钞则是不能不说的。第四套人民币十元四方连体钞当初发行量为四十万套,看起来这个数字也并不算少。不过由于后来的一些事情,这个数字却大打了一个折扣。也使得第四套人民币十元四方体连体钞的价格有所上升。
第五套人民币有其自身的特点。第一,第五套人民币是由我国人民银行自行独立设计与印制的货币。第二,第五套人民币通过有代表性的图案,体现出我们伟大祖国悠久的历史和壮丽的山河,具有鲜明的民族性。第三,第五套人民币的主景人物、水印、面额数字均较以前放大,尤其是突出阿拉伯数字表示的面额,这样便于群众识别,会收到较好的社会效果。第四,第五套人民币均采用了先进的防伪技术,是技含量较高的一套人民币。
中国人对于收藏人民币的热情程度并不是其他国家的人可以相比的。特别是对于一些特殊品种更是到了痴迷程度。例如第四版人民币整版钞还没有真正流通到市场已经是一扫而空了,普通的市民想要一睹其芳容还真不容易,而且其还是正版的,不仅具有收藏价值,而且送礼也体面过人,正因为如此,所以大庄家都把价格炒起来了,一般的普通收藏爱好者想要收藏就要花大价钱了,而大庄家这个时候就坐着等收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