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的作文350字四:炎热的夏天
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炎热的天气终于可以清凉一下了,不过这一瞬间雨又小了起来,天空中出现了一条五彩缤纷的彩虹。
天吐着短短的舌头,大象用长长的鼻子不断地往自己身上浇水,还有老虎、狮子、黑熊整天懒洋洋地泡在水里,享受着水的清凉。
小孩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去游泳馆游泳,甚至让爸爸、妈妈买棒冰吃。还有的跟爷爷、奶奶去防空洞避暑,更多的是呆在家里开着空调看电视。那些忙碌的爸爸、妈妈们则戴着太阳帽和太阳镜,骑着自行车,匆匆忙忙去上班。
啊,夏天给我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