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的作文350字六:夏天
夏天是多变的。刚才还是艳阳高照不一会儿就乌云密布。天空渐渐黑了,雷公公打起了铜鼓,“轰隆隆”,闪电伯伯在跳芭蕾舞。下起了毛毛细雨,“嘀嗒嘀嗒”慢慢的变成了倾盆大雨,“哗啦啦哗啦啦。”雨后,愁眉苦脸的人们脸上露出了喜悦,可以在浓浓的树阴下听听知了悠长的鸣叫,享受雨后的清凉。
夏天是悠闲。可以背着救生圈去海边游泳,有的在海里扔球,有的尽请地游泳,还有的在玩水。可以扛鱼竿去钓鱼,提着水桶去捉虾。还可以自制冰淇淋,学做美味的凉拌佳肴。
虽然夏天这么炎热,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