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垃圾、随地吐痰,都把垃圾丢进垃圾箱,并且实行垃圾分类。这样不仅能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还能更好地起到废物利用,减少污染,节约资源。街道两旁绿树成荫,城市显得那样整洁、干净。 人们都自带环保购物袋购物,塑料袋已经很少有人使用了。
以前城中的臭水沟变成了一条条清澈的小河,可爱的小鱼在水里欢快的游来游去。人们住的高楼四周种满了红花绿草,一打开窗户,就能闻到花草和泥土的芬芳,天空不再是灰蒙蒙的。
晚上,小区里的音乐喷泉随着音乐忽高忽低,孩子们出来玩耍,大人们出来散步,大家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得非常舒适。
让天空碧蓝,让河水清澈,让草木茂盛,让大家自由自在地生活……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为了未来的家园更加美好,保护环境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