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人类很会污染环境。制药厂的烟囱会冒出浓浓的黑烟,像一条黑色巨龙匍匐在天空。在水南桥头底下的小河旁边有非常多的垃圾,一眼望去,能看见好多五颜六色的塑料袋,风一吹,那些塑料袋就翩翩起舞,在风的吹拂下这些塑料袋各显其能,好像在对我们人类说:?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人类生产我们,就不会有我们的今天,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水里没有小鱼,因为水里都是垃圾,小鱼根本就没有办法在那里生存,在菜市场里到处都是烂菜叶、鸡毛、鸭毛……卖鱼的那块地方还臭得要命。在麻阳溪那边,水非常黑,而且在水面上还飘着一层泡沫,连泡沫都很肮脏。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我走在道路上,发现路上一片干干净净的。我接着走下去看见了一个美丽的森林,在森林里有许多鸟,它们千姿百态,五彩缤纷,它们装饰着大自然的美。森林里因为百灵鸟嘹亮的歌声显得生气勃勃,沉睡的森林在群鸟的啁啾声中苏醒…… 山坡上的果树枝繁叶茂,枝头上还挂满了像灯笼似的果子。鸟儿在树上快乐地歌唱, 蝴蝶在花丛中欢快地跳舞,小草频频向我们哈腰点头。来到小溪边,水清澈见底,水里还有一些小鱼呢!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着,一只小鸭子在洗澡,好像在说:?好快活!好快活!?……
我希望这场梦能够早日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