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神话传说
神话传说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平凡的女子,她的头发黑亮亮的,长长的,头发总是披在腰间,眉毛弯得像月亮,眼睛像圆圆的葡萄,鼻子小小的,一张樱桃似的嘴巴,爱穿漂亮的裙子,长得美丽极了!长得漂亮的女子,她叫——嫦娥。
嫦娥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子。因为嫦娥长得漂亮,小孩子都跟在嫦娥的后面叫她嫦娥姐姐。
有一天,村里来了一位人,她看起来病泱泱的,走路也非常不好,他走到了嫦娥的家门口,晕倒了。其实那个人没有病,只是听别人说嫦娥很善良、很有爱心,那个神仙想来试探试探嫦娥,看嫦娥到底善良不善良,有爱心没有,要是很善良也很有爱心,就让嫦娥也当神仙。这时,嫦娥听到门在响,打开门一看,是一位病人,嫦娥还不知道那个人是神仙,迫不及待地把病人扶回家,请教几位医生给病人看病,慢慢地,病人的病好了,又过了几天,病人对嫦娥说:“其实我就是天上的神仙,我没有病,只是别人说你很善良、很有爱心,我想试探试探你,我给你两颗仙丹,你吃了它,准会飞上天变成神仙。”嫦娥把那两颗仙丹吃了下去,慢慢地飞上了天。
嫦娥飞上天后,村子里的人们非常想念他,每当晚上月亮升起时,村里的人们就指着月亮说:“看,快看,那就是嫦娥的酒店,我们的嫦娥姐姐就住在那里。”
神话
寒梅苦放,默守一处的她创造了惊人的神话。那四溢的清香是把那梅妻鹤子的林逾惊醒了,也创造了赞誉梅花的绝唱“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那霜噙“欲偷眼”也是震惊的吧!梅的冷艳正如剑的冰霜,好一对尤物,“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便是说得你们吧!冬风的凌寒,鹅雪的飞扬,冰寒的痛苦,我仿佛看见你扭动痛苦的声音绽和出世间的灵魂,你该是怎样的默默无闻,你该是怎样忍受痛苦的折磨。罢了,那美的清香也许是上苍对你最美好的馈赠吧!
那驼走大漠的极致,你是怎样忍受燥阳的烘烤、火沙的淹没,难道你是特别,不是吧!如果不是你默默无闻在那黄沙走石的地狱中磨炼,是不可能创造出那驼峰的奇迹。
那鹰击长空的潇洒,我惊羡你锐利的眼光及灵动的爪牙,你自由地在长空遨游,是的,那该是你的天堂,也许不是你在悬崖欲欲而试的默默第一步,那无数次的探险,你是不可能征服天宇的吧!
那虎啸深山的王者,那鱼翔浅底的精灵。你们若不是经历那些默默的努力是难于承接天堂的微笑的吧!对!该是你们的!!
神话
神话
“梦中人,熟悉的脸孔,你是我手守候的温柔…。.”我坐在小石头上默默读这着首歌,突然从石头中跳出来了一个布布种子10记,我大吃一惊,她嘴里还呵这我唱得着首歌她向我看了看,我看了她一眼身上群是伤,我又大吃一惊,我赶快给她吃了一个中记胶囊,她的血马上加了上去,她吃惊的看了看我笑了身,她笑的真美,她说话了她说:“谢谢你,你真好,你是我认是的人中最好的。”我也笑了,我对他说:“你来我带你去我的家,你去吗?”她说:“你家,那…。那好把。”
到了我家她看到了boos王-龙神(不只名,吓写的)。她看到了后有里貌的喊了一哥哥,不知他听到了没。我也不想了,带她出去打怪,打着打着她到了29几,可不只那来了一个boos,给了她一机求没血了,到关见时后他来了龙神他和啦个boos大战3天3夜,突然龙神他长叫一声求走了,boos被打死龙神也走了布布草也被吓傻了…。.那个boos是谁。我去问了船长,么想到那个boos是他……。.
小学三年级作文假如我会变300字200字400字神话故事72变
提起72变,大家都会想起《西游记》里那个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但大家想没想过,假如自己会72变,又会变成什么,做些什么呢?
假如我会72变,我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假如我会72变,我会变成一个太阳,来到我国最北端的漠河,让终年覆盖着白雪的地方享受太阳的温暖。我会变成一朵白云,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会看到弯弯曲曲、奔流不息的黄河、长江,我会看到巍峨挺拔的喜马拉雅山;我还会随身带上一袋种子,把种子撒到人迹罕见的戈壁滩上,并送上丝丝细雨,种子将在那里生根发芽,形成一片片富有生机的绿洲。
假如我会72变,我会变成一条小河,一条清澈的小河,我要流向甘肃、宁夏那样缺水的地方,让难得喝着清水的农民伯伯,喝上清凉、甘甜的河水,让干涸的土地变成肥沃的良田。
假如我会72变,我会变成一个个电子医院,医院里的机器人医生医术高明,远远胜过扁鹊和华佗。这些医院会来到偏远的山区,治疗各种疑难杂症,让病魔不再“欺负”那些缺医少药的人们。
假如我会72变,我要变成一只小鸟,从祖国大陆飞到宝岛台湾。夜深了,我也飞倦了,我停在一栋公寓的窗台上,屋内有一位垂危的老人,他凝望着皎洁的月亮,喃喃地说到:“落叶归根,我生在大陆,难道就不能死在大陆吗?”我立刻说了声“变”,变成了一条彩虹桥从天而降,把大陆和台湾连在一起,实现了老人的愿望。我还要变出更多的彩虹桥,跨越三大洋、连接五大洲,成为世界人民的“友谊桥”。
假如我会72变,我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假如我会变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我会变”。我要是变得话就变成一个无人知晓的小水滴,同学们会问我‘如果你是水滴只要用一下,不就被消灭了么。
假如我是一个小水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要来到我国长江南部,南方,因为那里所有的人和物都在与大旱作斗争,我要下一场甘甜的雨,让那些干的裂缝的大地,遇到我们就马上合拢,让那些干涸的水井又恢复了以前的活力,让那些干涸的禾苗,看到我们就露出了笑脸,我会来到四川的汶川灾区,跑进废墟里依依找到那些幸存者,让他们喝一口我们,我们虽然没有了,他们却有了力气……
假如我是一个小水滴,我要为人民好更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