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汗水浇灌青春
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一双双运动鞋在此起彼伏的跳跃着,仔细听那并无规律的音调,却能瞬间撩拨人心,铿锵有力的步调,是你坚定的信念,它们在演奏着运动的青春和活力。
秋季的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凉爽,热情释放光芒的红日,好像更加爱慕运动场上那些年轻的身影,追逐着,照耀着他们。但他们从不惧怕,主动迎接,用有力臂膀拥抱属于自己的成功。那汗水如春雨般滴落,溅起的轮廓在阳光下波动着七彩的光晕,犹如生命的起源,浇灌着青春的种子。加油吧!信念已在你们的心中发芽,参天大树即将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