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我到妈妈的“第一时间”快餐店的办公室玩,觉得无聊,就玩了会电脑游戏。 我玩了有十几分钟,我又觉得电脑游戏不好玩了,就看看周围有什么东西好玩的。突然,我看见桌面上有一台手机,我想看看手机里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我拿起手机,发现有短信在闪烁,就想看看短信是什么内容,不料,我不小心按中了删除键,把短信全删除了。我的心里很害怕,也很后悔自己的贪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赶紧把手机放回原处,生怕被人发现。
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有人进办公室了,原来上一小张叔叔。他走到桌子跟前,拿起手机。我这才知道手机是他的,我的心吓得“怦怦”直跳,连看他一眼的勇气都没有。只见叔叔摆弄了一下手机,就严肃地说:“谁动了我的手机,所有的短信都被删除了,是不是玥晟?”我的脸“唰”地红了,可嘴巴里还是不肯承认,硬着头皮说:“这不是我干的。”“真的不是你?”小张叔叔不相信,又问了一遍。我还是那句话:“不是我!”说完,我就低下头,装作看书了。但是我想,我的脸肯定红到了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