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命运
谁也逃不离
无情无爱 此生又何必”
刘德华的这首《天意》大家都很熟悉的。“如果说 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运,终究已注定”是否我们就不努力,不奋斗了呢?答案是肯定的,你不努力,不奋斗了,那么你就是一个失败着。天意,命运是已注定,它是有很多的,看你选择哪一个了。如果你选择成功,那么你的努力就多一些,因为这条太漫长;如果你选择了懒惰,那么这条路简单,但是你依然生活的那么麻烦。所以我们要努力,要为我们心中的那份守护去努力,去奋斗。
人参娃娃的故事是反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人参传说,大多数都人格化,他们以优美的形象,善良的品质,神奇的魔力,出没于深山密林,帮助辛苦的参农战胜敌人,发财致富,或获得爱情、健康和幸福。在艺术上,人参传说一般构思奇特,情节比较曲折,形象生动感人,富有民族风格和美学价值。
亲!如果你正在努力,但是没有多大起色,不要放弃哟,小男孩尚且成功,何况我们的,相信你的努力也会感动上天的,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