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他并不是真的睡着了,而他是在偷听我姨姥和姥姥谈话。你说,他可不可爱?他睁着小眼睛,每当姨姥看他,他就马上把眼睛闭上。一不注意他,他又眯着小眼睛瞅瞅她们。等姨姥她们聊完天要睡觉时,姨姥拍了拍他的小屁股,他就淘气的说:“哎呀,不要拍,人家的小屁股都曝光了。”你说他是不是很淘气?
还有一次,我到姨姥家玩。我和小弟弟玩得是捉迷藏,我捉小弟弟。小弟弟很聪明,就躲到了衣柜里,我找不到他,只好认输。他却喊了起来:“王甜甜姐姐,我在衣柜里,出不来了。”他的叫声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古灵精怪又可爱的小弟弟。
童话故事
从前,森林王国里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叫贝贝。她原来是一只讲卫生的小兔子,但是她现在好像变了,兔妈妈好几次提醒贝贝,她都说:“我知道了,别烦我!”兔妈妈只好生气地走了。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小兔贝贝也渐渐地长大了,可是她的坏毛病并没改掉。兔妈妈老了,生病了,再也没法提醒她的女儿。
贝贝不喜欢走路,所以她就把一袋袋臭臭的垃圾往楼下扔,有几次还砸到了羊伯伯、猴叔叔的头上,“浓汁”从垃圾袋儿里流出来,流到他们的头上。羊伯伯抬起头来望了望天,说:“谁那么缺德,乱扔垃圾!”猴叔叔使用了他的绝招“飞天术”,跳上一棵大树,向小兔住的那座大楼扫射了一遍又一遍。小兔贝贝赶
快躲了起来,生怕自己被发现。
记得有一次,小兔和她的好朋友一起去郊游。在路上,贝贝拼命地吃零食,她吃了火腿肠又喝饮料,喝了饮料又吃鸡腿。一直吃到她饱了为止。你们要问她把垃圾扔哪了?垃圾箱,不对!垃圾袋儿,也不对!告诉你们吧,她把垃圾扔到了草坪和公路上,如果你们不信,我可以带你们去看看。
过了几天,她家对面有了三个垃圾箱,一个是“可回收垃圾”,另一个是“不可回收垃圾”,还有一个是“有毒垃圾”。贝贝总算勤快多了。早上,贝贝拎着一大袋垃圾从家里出来。她把垃圾扔在了“可回收垃圾”的那个垃圾箱里。可是垃圾袋里的垃圾也不全都是可回收垃圾。垃圾有电池、白菜、胡萝卜、白纸、塑料袋、易拉罐、破布……下午,回收垃圾的工人------鸡大婶来了,看见了这种情况,心想:要是再这样下去,我们这个国家的环境肯定会被污染的,怎么办呢?
鸡大婶找来了羊伯伯、猴叔叔、鹿姐姐,她们一起讨论这个“犯罪的家伙”。
最后,羊伯伯知道了答案,他问鸡大婶垃圾里有什么,鸡大婶告诉他有胡萝卜、白菜。羊伯伯马上判断出来,跑到小兔家,问小兔:“你是不是做过了错事?”小贝贝发觉了,脸立刻红了起来,她回答:“我没……没有!”“你为什么要骗我们呢?骗人是不好的,当然不保护环境也是不好的,你想想,我是怎么知道的,就凭你扔的垃圾的品种,我就知道了。难道你没有发现一个小小的电池也会给我们森林王国造成不可想象的后果,污染空气,你一定要改正!”贝贝说:“我一定会改正这个缺点的,一定会的!”鸡大婶们满意得笑了
最感兴趣的事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玩电脑、下象棋、滑滑板,其中我最感兴趣的事要数滑滑板,因为滑滑板可以可以锻炼我们的平衡能力和协调能力。
滑板是我过生日时爷爷给我买的。它有两块板,每块板下面有一个轮子,它的形状像火箭,颜色是深蓝的。我看着伙伴们在滑板上灵活地左右摆动,羡慕极了!我迫不及待地站上去,滑了一两下,就摔了一大跤,可痛了。但是我没有放弃,又站起来学,这时一个大哥哥对我说:“玩滑板时要先把左脚放在前板上蹬一两下,然后再把右脚放在后板上,并且左右摆动,就可以滑动这个滑板了。 我照大哥哥说的方法去做,真的把滑板滑动了。经过了一个星期的练习后,我终于能够在滑板上灵活的左右摆动,像蛇一样前进了。我可高兴了。
从此,每天晚上做完作业后,我就提着滑板到院子里,和小朋友们一起交流经验,一起比赛。妈妈叮嘱我,虽然玩今天中午,我在家里准备做个小时验,我先拿了个小木架,再用白线系起乒乓球挂在小木架上。我准备在乒乓球中间吹气,看看变化。
我先用比较小的力气一吹,边吹边想:乒乓球一定会往两边靠,结果乒乓球不但没往两边靠,反而还往中间靠拢。我觉得很奇怪,于是我使出全身力气一吹,结果乒乓球还会发出碰撞的声音。
我出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妈妈告诉我:“气流动得快,它的压力就小。如果向两个乒乓球之间吹一口气,气流就会流动起来,气流两边压力大,它们会迫使小球向中间靠拢。”
“啊!是这么回事。”我自言自语的说:“多么有趣的小实验啊!原来这里面还有科学道理呢!我以后一定要多看书,从书中多懂一些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