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捐款倡议书
为身患重病的老师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生命如此宝贵,人生仅此一次,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曾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勇敢的老师正在与病魔进行殊死搏斗。
xx老师自从4年前被检查出患“肝占位病变、药物性肝炎、原发性腹膜炎”后,每年都要住院3—4次,每次住院都要花费1万多元钱。今年由于病情的加重,前3次已经花费28752.57元,现又住进了医院,目前身体某些部分已处于浮肿状态,仅靠注射丙种球蛋白维持生命。而高额的治疗费用中有很多费用要靠自费解决,现xx老师一家已陷入困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素有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的不幸,我们怎能不闻不问、听之任之?我们相信,我们的社会有情有爱、有关怀有支持!有了大家的帮助,他一定可以度过难关!为此,我们向全校教职工及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帮xx老师!也许一个人的捐款不多,但涓涓细流可以汇成大海,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他同你一样有阳光的笑容,换回他同你一样健康的身体,让他同你一样接受未来生命中的挑战和收获。当他能重回工作岗位上的时候,相信每一个帮助过他的人,都会为他感到欣慰!
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人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黯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中学工会
白血病募捐倡议书
xx,家住xx,年龄x岁,现工作于xx。不幸的他,于今年 2月8日在福州医院确诊为慢粒性白血病。对于一个家住农村的外来务工者来说,治疗费用可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他将到哪里去找。
患白血病的他,希望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给他以帮助和支持。为此,xx特紧急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发扬人道主义和救死扶伤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向迫切需要帮助的成都外来务工者李成刚伸出援助之手,向他献出我们的一份关爱,帮助他解决部分医疗费用,使他能得到及时的治疗,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xx公司承诺:所有募捐到的款项,接受社会和审计部门的监督,得到的募捐款,保证按捐赠者的意愿迅速送到患者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