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病捐款倡议书亲爱的老师
重病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早春的校园里书声琅琅,当我们沉醉在花季绚丽多彩的生活中时,我校512班的曹逸鑫同学此刻却面临着白色的病房,病痛的折磨和生死的选择。
2009年2月18日,曹逸鑫同学放学回家后,突然呕吐不止,在被急忙送到医院后,他被确诊为畸胎瘤癌症晚期。
大多数人也许并不了解这种可怕的恶性肿瘤。畸胎瘤源于多功能的原始胚细胞,相比其他肿瘤,畸胎瘤在早期多为隐型,起恶性倾向随年龄的增长而呈上升趋势,是一种随时能爆发的肿瘤。
早在2007年5月,曹逸鑫就被确诊为畸胎瘤,后转至湘雅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谁知半年后的11月,曹逸鑫旧病复发,再次赶赴长沙进行了手术并术后放疗。经历了两次的手术治疗,一家人原以为将从此远离疾病的困扰,可病魔就是如此地无情,2008年10月底,曹逸鑫又因腰部疼痛难忍而再次来到医院,结果在背椎部被检查出一个新肿瘤。此后,父母亲带着被病痛折磨的逸鑫,来到北京进行了一次龙骨矫正手术,由于肿瘤的部位太靠近大动脉,故只能维持定期的放疗与化疗,可病情的发展速度之快,令人始料未及,于是便出现了之前的一幕。
曹逸鑫的家庭情况并不宽裕,然而自从得病以来,家里已经先后为逸鑫花去了25万的医疗费了,其中大多数是逸鑫父母东拼西凑借来的,而癌症晚期的事实让这个原本已负债累累的家庭雪上加霜,无奈的父母只能终日以泪洗面。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怎能忍心看着一朵绚烂的花季之花在眼前黯然凋零呢?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更多地挽救逸鑫的生命。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让我们献出自己的爱心,伸出援助之手,为在病榻上的 曹逸鑫同学解囊相助,挽救他的生命。 春天来了,请不要让一颗青春的心在风中凋零。
此致
敬礼
各位网友:
你们好!
春节过后的校园里书声朗朗,欢声阵阵。每一位同学都尽情呼吸着校园里这份清新宜人的空气,享受着人生中这份绚丽多彩的生活。可是有一个女孩却面对白色的病房, 饱受着病痛的煎熬和生死的选择。
2006年11月,家住江苏省句容市行香上王庄村的一名高二学生吴琼,因身体不适,被南京军区总医院确诊为尿毒症。这突然的噩耗,让爱她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对于一个普通的五口之家来说,这种病情如同天塌一般,那上十几万的治疗费用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
各位网友,请立刻行动起来吧!您所捐献的每一元钱都蕴存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着她的心胸。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鲜活的生命,我们怎能忍心不闻不问?虽然个人的力量微乎甚微,但是一个人是寒冷,两个人是微温,三个?四个?更多更多人团结在一起,我们就能给她需要的温暖。只
援助之手 重病
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吧!为了挽救吴琼年轻的生命,我们向大家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伸出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提供关怀和援助,为吴琼的康复贡献我们的力量,并且呼吁我们身边的同学、同事、朋友、亲人,为吴琼的康复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