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
周庄中心小学 六一班 周义杰 辅导老师:董芳 每一个人的梦想都不同的,有的梦想是当大明星,有的梦想是当空姐,有的梦想是当工程师??而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坐在宽敞明亮的新教室里学习知识,晚上和爸爸妈妈在窗明几净,温馨且现代化的新家里其乐融融的看电视。而将要建成的周庄新市镇,圆了我的梦。
周庄新市镇到处都是高楼大厦,满眼都是绿地,这里有600亩的农业观带,有500亩的农业观带。还有美丽的大沙河景观横穿周庄新市镇,一下楼就能看到美丽的大沙河景观。这里建设了2所中学,1所小学,2所幼儿园,并且学校离人们居住的地方很近,大人们接送孩子都很方便。学校育人氛围浓厚,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学生们在这里可以尽情吮吸着知识的甘露。
周庄新市镇的中心有一个美丽的街心公园。花园里有许多弯弯曲曲的小路,它们是用鹅卵石铺成的,我和小伙伴们一道周末,就在上面走来走去,做着免费的足底按摩呢?清晨小鸟把我从梦中叫醒。和同学们相约一起去晨跑。在花园一角有个假山,假山下还有一个小小的池塘,清澈见底,几条金鱼在小池里快乐地游来游去,假山旁边打太极拳的老爷爷总是笑眯眯地和我们打招呼。
走进我的新家,一排排整齐的木地板擦得锃亮。黑色的茶几上摆满了茶具,这些是老爸招待客人必备的。没事的时候,老爸还会喝上几口。还有灰色的大沙发占去了客厅一大部分。对了电视!这个电视就属于我了,因为老爸和老妈他们俩都在争书房的电脑玩呢!书房里呀,堆满了厚厚的书,那些书呀都——是我的课外书,没事时看一看。从书房里出来对面就是我的卧室,天蓝的墙壁上被我贴上了几朵可爱的白云和我自己的海报。当然也少不了我喜欢的偶像海报。窗台上放着几个布绒娃娃,它们可都是我的知心朋友!轻点,轻点!我粉红的小床上还有我甜甜的梦呢,可别把它们吓跑了。 我的卧室旁就是妈妈、爸爸的卧室,棕色的大床、棕色的地板、棕色的窗帘、墙壁,一切都给人一种古香古色的感觉。
到了晚上,我站在阳台上远眺,万盏灯火大放光明,一瞳瞳高楼像明星一样,顿时披上了宝石镶嵌的演出服,一闪一闪地像皓光闪耀的银河。这所有的一切成了一幅美妙无比的画面。
这就是我的未来梦,但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