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梦,不是触手可及的,更不是遥不可及的。 --题记
在亚洲有一个国家,那是我的祖国——中国。我很幸运是一个中国人。我喜欢中国。也许其他国家很强大,比中国强。但我还是坚持我的决定。在世界上有些国家对中国Say NO,但是我对中国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面对中国的是一片光明。
我是一个学生,也许不能做什么,只能好好学习。在我的学习中,生活中,发生了许多事。让我开始动摇了,中国的未来是否真的会是美好的?
有一次,我和朋友出去玩。我们远远地就看见有一群人围在那儿,不知道又在看什么。我们也很好奇。便走了过去。原来是一位老奶奶摔倒了。我很奇怪。为什么这些人只知道看,而不去扶一把。我看来他们一眼。我知道了,他们是怕去扶了以后,老奶奶的家人反过来说是自己推的。我便转头对朋友说:“我们去扶起那个老奶奶吧!”她们都点了头。我们走了过去,两个清洁工阿姨也准备扶起老奶奶。我们便一起扶了老奶奶起来。愿意与不愿意在一念之间,也许这就是我们不如别人的原因吧!
后来,我发现我们学生要比大人好。在公交车上,学生们会给老人让座。在过马路时,有学生会扶老人过马路。学生们知道要保护环境,不会把垃圾随手乱扔。当然大人们也有人会像学生一样,保护我们的环境。但有些人却时不时会忘了。
在这些人那里,他们的行为。让我又有了信心。我有一个梦,那就是希望中国能变强大。不需要第一。只要其他国家不再对中国Say NO,而是肯定。我听过一句话,“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有梦则民族有望,少年追梦则国家昌盛。”中国的未来靠我们。少年们,我们心中要有梦。未来的中国,人人有爱心,社会安定和谐,人民生活幸福快乐! 少年们,追起我们的中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