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当我们挂挂落地的那天起,祖国就成了我们的保护壳,直到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孩童长满羽翼展翅高飞时,我们就要来保护祖国。
从我们记事起,我们就开始幻想,从那时起,我们就有梦想了,总是在想长大后要做这个做那个的。曾经的我也有过很多的梦想,我有想过当一名警察来保卫人民,后来想当一名医生来救死扶伤。现在我只坚定一个梦想当一名幼儿教师。
有一个中国伟人杨利伟,他为中国航天事业打开了一扇门。他1998年1月和其他十三位空军优秀飞行员一起,成为中国第一代航天员。而他又是怎样从十三人中脱颖而出的呢?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航天员,要接受极为艰苦且非人的训练。他要在人用离心机??上进行超重耐力适应性训练,可使航天员提高对抗飞船上升和返回段所受到过载的能力。有时我们逛坐过山车就会头晕目眩,更何况这种训练要比过山车恐怖好几倍。飞船模拟器训练是航天员进行航天飞行程序及操作训练的重要项目。舱内的仪表盘红蓝指示灯密密麻麻,各种线路纵横交错,要熟悉并且长我他??,根本难以完成,所以,他只有在模拟舱内反复练习。因为这种操作根本不允许范仍??和差错。
让我最为惊讶的是,他们还要进行低压缺氧训练,这个训练相当于以15米每秒的速度迅速提升,大道50米的高空的低压环境,在氧气稀薄的情况下持续30分钟。除了这些,他还会根据自身情况增加训练,这种训练常常折磨得他们身体难以承受,但是他有一个梦想,是成为宇航员,成为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中国人,这个信念在激励着他,促使他听过艰苦的训练,成功的完成了他的梦想。因此,他为自己为国家赢得了一份荣誉和一份光彩。
对于他的梦想是如此伟大,航天的危险性也并不小,他都有为国家航天事业献身的精神了,更别说我这个教师梦了,也许我稍稍努力一下,将来能为国家培育出一批人才。 只要有梦在心中,努力前进不放松,我的梦将近在眼前成为我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