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春天
我最喜爱的春天到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身边。
春姑娘来到杨柳的旁边,杨柳梳好它那婀娜多姿的头发,出来迎接春姑娘,春姑娘看到后非常高兴。春姑娘又继续往前走,一棵棵小草从自己的美梦中醒了过来,把那枯黄的睡衣脱了下来,换成一件嫩绿的连衣裙。春姑娘直夸小草漂亮。小草指了指它的上方,春姑娘顺着小草指的方向看了去,只见一棵棵挺拔俊秀的钻天杨正向它打招呼呢,那油菜地里也开出了金澄澄的花。春姑娘来到了院子里,只见迎春花穿着金黄色的礼服向她打招呼呢,牵牛花也在旁边凑热闹。春姑娘又来到了小河边,看到青蛙正在睡觉,便想和它玩一个恶作剧把它吓醒,就大喊了一声:“蛇啊!”青蛙立马就醒了过来,它向四周看了看,并没有蛇,而看到了一些胡作非为的小虫子在吃庄稼。青蛙就马上去工作去了。春姑娘又来到池塘边,只见池塘里的荷叶正在嬉戏呢!春姑娘又向池塘边上的草地看了看。只有小草颜色那么单调,便用手一挥,草地上立即出现了色彩缤纷而又美丽的鲜花。
燕子也从南方飞来了,在电线上、屋檐下,随处都能看到它的足迹……
多么可爱的春天啊!
夏天的风采
温暖的春姑娘提着白花篮悄悄地离我们而去,爱炫耀的夏婆婆却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七月盛夏,夏婆婆又开始炫耀她的手下——太阳公公的厉害。太阳公公接到夏婆婆的命令,以最高的温度炙烤着大地,天热得发了狂,地烤得发烫、直冒烟,像着了火似的,马上要和巧克力一样融化掉。公路上的人寥寥无几,只有汽车在来回穿梭奔跑着。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觉得憋气不舒服。外面的花草树木被热得打不起精神来,耷拉着脑袋。
到了中午,天更热了,人们都躲在家里不出来,开着电风扇,吹着空调。狗狗们都躲在树荫下避暑,使出了自己的“独家绝招”——用舌头散热,它们像哮喘病人一样,不停地喘着粗气。家里的自来水都冒着热气、热乎乎的,小鸟不知躲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头丧气,像奄奄等毙;只有那知了,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真像破锣碎鼓在替烈日呐喊助威!
热了几天后,在人热得受不了的时候,天说变脸就变脸,突然暗了下来,下了几天的大雨。雨下得可真大呀,“哗啦啦、哗啦啦,”一阵一阵的,一会大、一会小,小的时候从窗户看过去,
像给窗户拉上了珍珠串成的帘子似的,大的时候犹如一条飞流直下的瀑布。外面的花草树木被大雨冲刷过后,都焕然一新,高高昂起了头,空气变得清新,气温也下降了许多度,好像一头扎进了秋天。
夏天,我喜欢你。
可爱的秋天
秋姐姐劝走了夏哥哥,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留意,把这扇秋天之门打开了。
秋姐姐很美丽,也很善良。她身上有八种颜色:火红的橙黄的金黄的草绿的粉红的天蓝的土黄的棕红的,漂亮极啦.
秋姐姐来到苹果树下,把红色给了苹果,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把大地照的亮堂堂的,苹果们你用我挤,争着要人们去摘呢!一个苹果娃娃在树上按耐不住了,咚的一声跳到地上,想引起农民伯伯的注意!
秋姐姐把金黄色给了麦田,黄黄的麦田像一块用黄金铺成的金地毯;土黄色是给稻草人的,你瞧,勤劳的农民伯伯用麦秸搭成一个稻草人,它戴一顶蓝色帽子,黑葡萄似得眼睛,红红的嘴巴,活像一位绅士,它告诉大家,冬天就要来啦,快快准备吧!
大雁伯伯接到消息,收拾好行李,排成“一”字形,“人”字形,飞向南方。剩下的颜色是给菊花仙子的,看,菊花的颜色可多啦,紫的粉的蓝的、、、、、、奇争斗艳,各种菊花绽开自己淡雅的笑脸,点缀着可爱的秋天。让我们欣赏秋天,珍惜秋天,去感受秋天的美丽吧!
可爱的冬天
我最喜欢冬天,它不像春天一样万物复苏,也不像夏天一样烈日炎炎,也不像秋天一样果实累累。冬天虽然我们裹上了厚厚的棉衣,可它却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冬天的一个早上,闹钟把我叫醒,我一下从床上翻了下来,深深的行了一口空气。啊,今天的空气又新鲜又湿润。我急忙掀开窗帘向外望去,下雪喽!我最喜欢的就是下雪天。下雪的时候,可以包雪球、打雪仗、堆雪人……冬天里的动物动开始冬眠了,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却是又蹦又跳的,为冬天增添了一些生机。
我记得最深的一次就是我和我的同学打雪仗。那是我还小,一被别人打中就哇哇大哭,但是那次我没有哭。一个男同学把雪球打在了我的脸上,把我的脸打的红彤彤的,那个雪球还没有破碎,我立刻把他拾起来,砸向了那个男生的小屁屁,那个男生痛的跳了老高,我却哈哈大笑起来。
冬天可爱,冬天的雪一样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