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来不及把话说完,电话被挂掉了。习惯的很,但还是忍不住摔一下手机,发泄一下自己的不满。你说,你就是上天派下折磨我的,然后我们说了三次分开还是不舍,我终于信了。之后也有些闷闷不乐,如上天所愿,我被你折磨这样的,当然,你不必承担任何责任,也可以不屑一顾。
如果因为这段话,我们又要开始吵架,我想说,我不怕。吵架吧,我宁愿天天吵架。认识你这么久,只有吵架的时候你才不会不回信息;吵架时你才会喋喋不休,然后我妥协说,好了我吵不过你,换个话题吧。接下来你就会说,没什么好讲的?妥协就是一种错,包括对心爱的人妥协。我们代沟不浅啊,像你说的一样,我没让你开心过,在你伤心时也没哄过你。不知道从何入手,仅此而已。
记得你生气时你不让我抱,可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又可以有说有笑,这也什么都不是?关于回忆,最近一切都很淡,淡淡淡,我淡你大爷的!!
偶尔看看你说喜欢的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看到程又青和丁立威吵架,丁立威抢过程又青的包狠狠甩掉的时候,哇?我真觉得丁立威万恶不赦,竟然跟一个自己爱的女人计较!后来想想,程又青也是贱的还可以,不过如此。李大仁这种好男人可以说是被程又青践踏的一塌糊涂。所以,她只能说是活该,丁立威生气才是情有可原。
但,想我也一把年纪的,愤青的年代都过去了,或许我不该在这里对这个不满,对那个反感的?
发泄完毕。
这样不太对吧?
我坐在楼下,抱着笔记本,新建一个文档。一个女孩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恬静高雅,似曾相识?我尴尬地看了她一眼。尴尬?说明白点就是本来很想看但又不好意思表现出来。我想,如果是x哥看到,肯定会呕吐,装呕吐也要装一下(x哥明显有点虚伪)。为什么呢?这个女孩,穿着小短裙裸露着白皙的大腿,用x哥的话去说就是“象腿”。
形容的真是太 她 妈生动形象了!但是我喜欢。
她问:“你不认识我了吗?”
确定她是在跟我说话后,我装作恍然大悟,说:“哦?原来是你啊!”
其实我不认识她。
能不激动么?当一个陌生美女搭讪你的时候?
不过也不需要表现的太明显。对着笔记本电脑,正愁写不出东西。她又问:“看你不是很开心,在烦什么呢?”我说,我要写一个关于我们的故事,为了一个女孩,可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太少了,不知道如何去写。然后她坐到我旁边,说,相爱的两个人,有时候即使不在身边,也能真切感受到对方的温暖。我想,用“有时候”开头的话多么虚伪,不说也罢。她又说,有爱不觉天涯远,邱小红说的。邱小红?好熟悉。
她接着说,不如我给你讲一个故事?
她说,这个故事,女主角是她,因为一个完美的故事一般都要有一个美丽动人,善良可爱,冰雪聪明的女主角。男主角就假设是你吧,虽然你不帅。
看她得意的样子,我报以一笑。是的,如果有一个恐龙在你面前撒娇,你当然会恨不得一刀痛死她。当然,假如你品德很高尚,还是可以忍受那么一下下的。但是自己喜欢的美女,就自由发挥吧。
我在图书馆正在看一本叫《图书室》的恐怖小说。像我这种胆子极小的人,本不敢看什么恐怖小说,但好奇心却又特别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到最惊险的段落时,一个女孩突然不知
道从哪里跳出来。然后我就被吓了一跳。
她竖起食指,“噓”!
我擦了一下额头上的冷汗,惊讶的看着她,她圆圆的眼睛也带着一些疑惑,然后忍俊不禁。问:“你不认识我了吗?”
我装作大彻大悟,说:“噢!原来是你啊?”
其实我不认识她。
从那时候起,她就经常出现在我的身边。
吃饭的时候她突然坐过来,明目张胆的吃我碟子里的番茄;
走在校道的时候她突然从后面赶上来,若无其事的与我并行;
看书的时候她的头突然冒出来,装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然后莫名其妙看了看我;
电梯快要关门时她的手突然伸进来?然后她挤进来时,电梯就超重了。汗?终于知道女生为什么不喜欢胖了。当所有人目光落在她身上时,她突然挽过我的手,装作撒娇说:“亲爱的都怪你!天天逼我吃那么多??”我还没反应过来,电梯里的同学都笑了。相当尴尬。然后她把我拉出去,陪她一起等另一个电梯。
心底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我忍住笑,偷偷看了她一眼?原来平时没心没肺的她也会脸红,也能这样楚楚动人,相当可爱。
她总是在我生活空虚的时候出现,让我觉得生活满满的。我终于忍不住问:“为什么呢?” 她回答的也挺离谱,说:“因为你胆子太小了,我是上天派下来暗中保护你的。”说完,她便没心没肺地笑起来。呃?这个笑脸很熟悉,似乎在骨子里存在过?
上天怎么了,老派美女下来给我?
我拿出手机给那个上天派下来折磨我的人发信息,她凑过来看,然后说:“我觉得她肯定不会回信息。”
然后转身走开,走不远还不时回头向我摆手说:拜拜。然后被她说中了,我的笨蛋z没有回信息。我在想,不回也很正常,我发过去的信息也不过是一句问候而已,而不是问题。不必回答。
是的,我们不是知己,不必你一字我一句的诉说所谓的心里话。
我们也不像热恋中的情侣,不需要你一唱我一和的演虚假的对手戏。
反正,我心里确切有她的存在,足够了。
异地恋明显让人苍白无力。
烦躁。
然后好几天没有看到她了。大概是因为她以为我真是认识她,所以她没有告我我她的名字,也没有跟我提过任何关于她的事。
我居然想她了。
烦烦烦。选修课更是让人心烦的。不得不趴在桌子上大睡,朦胧间已经听不到老师的唧唧歪歪,下课了吧?我抬头,睁开眼睛。“天呐!”又是那圆圆的眼睛。她得意地笑了一下:“没错又是我,被吓到了吧?”
然后又说:“肯定是被吓到了,胆小鬼,嘻嘻。上课偷懒啊?。”
z大概不会在乎我上课是否认真吧。
我无话可说,虽然几天没见,看到她会有一种新鲜感。但是对她也还是那样无可奈何。她说,我必须请她吃饭。
“为什么啊?”
她说:“是你想我了我才来找你的,当然是要你请我吃饭啦,作为补偿。”
我说我没有。其实她的可爱已经让人无法拒绝。
吃完饭后她又吵着要去超市,然后买很多零食,当然,还是我付款。
从超市出来,她给了我两块巧克力。我说:“算你有良心。可是,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 她又是得意的笑,说:“你所有事我都知道,但是巧克力给你不是因为你喜欢,是因为我怕胖所以不吃。”
然后我说:“可是我喜欢有点胖的女生啊?你不知道吧?”
她说:“知道,所以你千万别喜欢我,喜欢我你就死定了。”
我?
真是自作多情。
这个根本与我没有任何关系的人!
她再次出现的时候,第一句话就说:“其实我跟你有极大的关系,你越想摆脱我我就越会纠缠你,你越不想见到我,我就越是会来找你。不过,你怀着好心情想我的话,我也会乐意来陪你的。明白?好了,我们约会吧?。”
说完她便牵着我的手,回头对我微微一笑。z?这不是z的笑么?
不是的,其实z不会主动牵我的手。是我想多了,或许又是想她了。
我无法体会这一切,或许我之所以接受她这样,仅仅是因为她漂亮而已。是这样的! 她没有感觉到我的疑惑,屁颠屁颠走在我前面。
她说:“我喜欢那个超大的娃娃,你给我买吧?”
我问:“凭什么我要给你买?”
她说:“因为你喜欢我啊!”
不可理喻。
这个女生怎么了?
我转身离开,心里想,以后不要再见她,开始觉得她无理取闹了。但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她一眼。啊?z?怎么会是她呢??
心软了,我走回去。然后她又得意地笑了。
我喜欢她。因为她随时可以给我一种满足感。因为她的自信,因为她的自以为是,因为她的任性与无所畏惧?
而又想,如果她是z那该多好啊!
这样的感觉让人觉得好矛盾。身边是一个可爱的女生,心里装着另一个女孩。她彻底打乱了我的情绪,很迷茫。
可是她却若无其事,好像一切与她无关。
如果我说我喜欢她,很喜欢。是不是我就不再是以前大家眼里的好男人了?而是肤浅,滥情? 想起《大话西游》,至尊宝在梦里喊了晶晶98遍,至尊宝说,一定是他太想晶晶了。然后菩提又说,你还喊了紫霞784次?或许大家只会觉得星爷太搞笑了。那就这样吧。 笑笑就好了。
然而,谁是我的晶晶,谁是我的紫霞呢?我会在梦里拼命喊谁的名字?歇斯底里。 我终究不知道,因为我就是个花心的人。
“同学,同学?”朦胧间听到有人在叫我,我睁开眼睛。一双圆圆的眼睛盯着我?吓我! 她说:“同学你的手机掉地上了?”这时我才反应过来。
坐在楼下也能睡着,一定是太累了。
我拣起手机,手机已经关机了,无法打开。我想,是不是挂掉电话后摔坏的,还是刚才掉地上坏了?看看笔记本,光标在闪动,没写出一个字。
我合上笔记本要离开的时候,那个女孩突然喊:“难道你不认识我吗?”
我回过头,从头到脚审视了她一遍。
又是一个象腿美女。不过我喜欢。
我装作想起来的样子,说:“噢!原来是你啊?不认识??”然后离开了。 原来只是一场梦。
其实有的人虽然不在你在身边,但她已经存活在你的骨子里了。 不过,以“其实”开头的话也很假。我不会太过想你。
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