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大巴车去东湖玩。来到东湖,我看到东湖里的人非常多,路上很拥挤。但我想到东湖的美景,就加快了脚步。
东湖里面还有许多小吃,有泡面,烧鸡,热干面??我们来到飞毯前,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玩飞毯,给我买一张票吧!”爸爸说:“好,给你买一张”爸爸给我买了一张票,我拿着票就上去了。飞毯开始了,它先是一下高,一下低的在摇动,过了一会,它就摇的非常高。终于停下来,我走下楼梯,看见爸爸妈妈看着我,我开心的笑了。
妈妈牵着我的小手,走在铺满鹅卵石的路上,脚底下就像按摩一样,越走越舒服, 小路旁边有高高的水杉树,水杉树的旁边,有绿油油的草坪,草坪上有很多游客,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吹泡泡,还有的小朋友在嬉戏。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湖边,湖面上有木船,汽艇,游览船。木船在水面上随风飘荡,汽艇飞快的奔驰在水面上,最有趣的是水上跳伞,汽艇飞快的奔驰着,人就被升了起来,汽艇终于从起点到了终点,人又被安全的降落在地面上了。
我们又做大巴车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