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真是个天才,拿着这个“动物心里语言合成器”,洋洋得意起来,我的愿望快实现了,你别小看这个遥控器,只要输进某种动物的名称,这个动物的心里话就会直译为人类语言。这可是我了解动物内心世界的好帮手,我这个未来的生物学博士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动物的内心世界。那可是人间没有的特殊风景。事不宜迟,快快寻找目标。
一只小蚂蚁急匆匆地赶路,我好喜欢蚂蚁,老舍写的《草原》勾起了我对草原的向往。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下面是一望无际的绿茵如毯的草原。你看,草原上成群结队的牛羊欢快的跑来跑去,羊儿一会儿上了小丘,一会儿又下来,好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几朵大白花,使人心旷神怡。你瞧,两个小男孩骑上马,往前奔,你追我赶,原来他们在赛马。你再往右看,就会看到一个个蒙古包,差不多是土黄色的,我想里面一定很好玩,我多么想去里面 我想去北京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也是我想去的地方。 我想去北京,想去参观一下首都的名胜古迹,比如故宫、天安门、博物馆,还有很多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雄伟的万里长城了。长城就像一条巨龙,蜿蜒盘旋在崇山峻岭之中。北京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最爱去海洋馆,走在里面,许多奇形怪状的小鱼在珊瑚从中穿来穿去,好像伸手可及,漂亮极了。 北京有许多好吃的,有全聚德的北京烤鸭,我想去北京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北京,因为那里有象龙一样的长城,有金碧辉煌的东方最大宫殿——故宫,还有世界上最大的广场——天安门广场,更有许许多多有着深刻意义的建筑。
长城是在太空中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的唯一的人文建筑。俗话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这个好汉我也要当一回。到长城上走一走,看它到底有多长,摸一摸城墙,看还能不能感受到当时人民的艰辛和汗水。
故宫是一座十分漂亮的宫殿。是明、清两一下子捏住它放在手心里,在语言合成器里输进“蚂蚁”两个字,只听见尖细的声音传来:“可恶的人类,尽找麻烦,昨天的玉米粒被一个小孩弄坏,害我饿几天,今天又来抓我。”蚂蚁使劲踢腿叫到:“放开我,放开我,别干涉我的自由!”真扫兴,本来想听到关于勤劳团结的名言呢,反而挨了一顿骂。我放下蚂蚁,按下删除键,继续寻找目标。
“喳喳”,一只麻雀在操场上飞来飞去,吵的我恨不得揣它两腿,我可不喜欢麻雀,哪有孔雀美丽?罢了,听听它在说什么?——-“我的家在哪里?我的家在哪里?可恨的人类,只为自己着想。”我啪地关上语言合成器,望着光秃秃的大操场,篮球架和高低杠泛着刺眼的灼热的金属光芒。到河边玩玩吧,那里优美的景色一定会让我心旷神怡的。一条小鲫鱼浮出水面,嘴巴一张一合的,难道和我说话?我赶紧打开动物心里语言合成器,鱼儿的话句句刺在我的心里:救我!救我!水里快不能呼吸了,河水怎么到处污染?不救我,我一定会毒死你们的。自私的人类!
啊!我呆了!惊了!愣了!怎么会这样?难道我们就这样令动物痛恨吗?我原以为动物的内心世界是最美的风景,那里是大自然创造的最天然最和谐的地方,哪知道早已被人工雕琢得不堪入目?!什么时候能消除动物的怨言,听到的是回荡在动物内心深处的感激?
我最想去地方啊,动物的内心世界,我渴望在那里听到充满欣悦的对人类赞美的声音,看到宁静自然富有情趣的亮丽风景。
住一住,还有些蒙古人在那比摔跤,多么有意思呀!
如果我来到草原,我第一个就会去蒙古包看看,含笑迎宾好客的蒙古人端上一盘盘香喷喷的手抓羊肉和一杯杯香浓的奶茶,还可以坐下和蒙古人聊天、说笑,不时传出笑语阵阵。然后我会和蒙古小姑娘骑着马儿赶着羊儿,在草原上玩耍,再把这个美景拍下来。我还要尝试建座蒙古包,享受着这般无穷无尽的的乐趣。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现牛羊。这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