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的地方
我去过的地方很多,要数我最想去的地方,那还是九寨沟。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被誉为童话世界的九寨沟, 我真想让火车长一双快点的翅膀飞到九寨沟。
我们到了成都,参观了宽窄巷子,武侯祠,四川博物馆??接着第二天,我们坐上了旅游团的大巴车,向童话的九寨沟出发了,我真期待九寨沟啊!
俗话说的好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
九寨沟最美的海还是五花海,水倒映着山,山印衬着水,如果你拿着图片会分不清哪是真的,哪是假的。更奇特的还是犀牛海,每到傍晚时分,犀牛海都会飘起一阵雾气,仿佛有神仙似的。每当想起九寨沟的瀑布时我会想起李白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
九寨沟里的藏族同胞都很热情好客,他们屋里做的很有特色,每家每户都挂着彩色的金帆 在火车上,我不禁想起九寨沟的山和水,九寨沟真让我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