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们大家一起去风景甲天下的桂林玩。
我们坐火车来到桂林,参观了龙脊梯田。听导游说:“龙脊梯田是人造的,美丽又壮观。”梯田的形状像有七个星星,围绕着一个月亮,所以人们称它为“七星绕月”。第二天我们坐竹筏游漓江。游漓江时,我们看到一个很大的洞,听导游说:“这个洞是很早以前的土匪住的地方”我们又开了一会儿,就来到了一个尖尖的山下,导游说:“它很像竹笋,所以大家叫他竹笋山”你猜一猜我会看见什么山,有的像五指的,有像美人的,有像苹果的?? 最后,我们坐火车回到武汉,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