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的地方
我去过宜昌美丽的三峡人家和风景秀丽的清江画廊,那是前不久的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的,虽然很好玩可是时间太紧张,所以还没玩够就回来了。
清晨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就出发了,开始了新的一次旅游。
在玩的时候记得最清楚的地方是明月阁,我对那里最刺激的明月索道又爱又怕,对那里野生的炸鱼爱不释手,对那里美丽的风景所陶醉,对那里可爱的猕猴哭笑不得,对那里精彩的表演迷住了?? 那里一切真美好!
就从明月索道说起吧!明月索道是参观怪石用的,那里怪石特多,什么“悟空石啦, 月亮石啦,猕猴等等,索道缓缓行驶大家很好参观了。
就说小炸鱼吧,我的口水流下三千尺,因为那里的小炸鱼真的太好吃了,外酥里嫩,美味可口,好吃极了! 我一口可以吃五条呢!“小心肚子吃坏”妈妈提醒爱吃小炸鱼的人。
那里的风景秀丽,仿佛让人走进了童话世界,走过的人都大开眼见,连见多识广的爸爸也也从未见过这么美丽迷人的风景,更别说我啦,我的嘴巴张的大大的,半天合不拢。 更好玩的要数野生猕猴了,它想打路过的人??
宜昌太好玩了下次我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