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书的故事
我是一只小书虫,为我与书的故事
我是一只小书虫,为了啃书而活。什么《笑猫日记》,《红楼梦》,《冒险小虎队》??都是我书架上的“贵宾”。自然,我与书也早已结下了不解之缘;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请听我细细道来。
有一次,我去新华书店买书,发现了几本引人入胜的书。便毫不犹豫地像一匹饿狼似的扑了上去??我沉浸在书中,忘却了时间??不知过了多久,广播里响起了甜美的女声:“需要买书的顾客请到柜台付钱!”这下,我不得不从书中返回到现实中。我一摸口袋,惨了——没向老爸拿书卡。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可时间不容许我等待。一到八点半我就被毫不留情地赶了出来。悲剧??
了啃书而活。什么《笑猫日记》,《红楼梦》,《冒险小虎队》??都是我书架上的“贵宾”。自然,我与书也早已结下了不解之缘;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请听我细细道来。
有一次,我去新华书店买书,发现了几本引人入胜的书。便毫不犹豫地像一匹饿狼似的扑了上去??我沉浸在书中,忘却了时间??不知过了多久,广播里响起了甜美的女声:“需
要买书的顾客请到柜台付钱!”这下,我不得不从书中返回到现实中。我一摸口袋,惨了——没向老爸拿书卡。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可时间不容许我等待。一到八点半我就被毫不留情地赶了出来。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