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的心得体会
2012年10月15日,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学习时代楷模的活动,从这几位的英雄身上我看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深深的感动着。
在漫漫历史长河中,中国传统美德和民族精神铸造了我们的灵魂,成为中华民族发展壮大的精神源泉。它积淀了悠久的道德文化遗产,它蕴涵着丰富的人类道德精华,它体现了人类对理想人格和真善美的追求,它昭示着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生生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 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在他们身上有没有优秀的民族精神,是关系到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发展的大事。所以,我们应该不断地改变自己,把自己做好,做强!我们要清楚,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同时,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要因为是一名大学生,就原谅自已的无知和懒惰;不要因为一时的小小挫折就放弃成功的梦想。既然选择了学习,就要无怨无悔地走下去,即使狂风大雨,也要风雨无阻!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高呼青春的宣言:积极进取、学有所成、服务社会,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