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好孩子作文
思念却冲淡了关怀,敏感与你所发生的一切,于是总在无人的黑暗中双手交叉祈祷远方的你一切都好曾今幻想的种种原来都抵不住现实的残酷,梦只能从在于
梦中,只有在梦中一切都是完美的.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天真的孩子.." 我们的确天真,总以为世界如此美好,坏人永远不会出现在我们边,直到被骗才发现原来我们不能要求别人和我们一起天真,我们能做的只是收紧防线,以全身刺去对待别人,因为彼此的不信任所以我们犹如刺猬般拥抱然后刺彼此一身的伤,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彼此是多么的纯真,可以骂你,可以和你狠狠的干一架,不过打完后还是兄弟,依然有吃的大家一起抢,有玩的一起玩,有祸更会一起闯想起了逃课去打球的兄弟,想起了一起high的姐妹,想起了那个写着16班的教室想起了...........
"我们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怀念着,伤害我们的.." 我们或许在别人看来是一群喜欢做坏事的孩子,可我们也会抚摸那些流浪狗的脑袋,让它们黏黏的舌头打湿我们那双善良的手,我们趁着橘黄色的灯走过天桥,任昏黄的街灯将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故作忧愁的将烟灰顺着天桥的扶手轻轻滑过,然后狠狠的猛吸一口,再缓缓吐出,那犹如晨雾的小颗粒让我们看起来憔悴而忧伤......
突然发现桌子旁边放了瓶"雪花"拿起狠狠的灌了一口,苦涩,一如既往的苦涩,不过
却让我找回了曾经味道,曾经的我享受和痛恨着苦涩滋味,不要说我的感觉很矛盾,但事实就是如此讨厌并喜欢着,那段迷茫的日子不知道喝了多少只知道最后酒瓶卖了不少money,也知道自己会在听到就这个词的时候莫名的干呕直到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才缓过来,这也许就是放肆的代价吧不过那时压力也由此释放了.
“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样在乎在乎你的我"不知道这句话是否还被记起,在我最无助的时候那句话让我温暖,不过“对不起”我没做到自己许下的承诺,我在堕落的沼泽陷得太深,在迷茫中走的太远,要回过身追上你的步伐太难,时间无情的将距离越拉越大,我蹲在地上抽泣,可我不敢出声只能耸动肩膀,颤抖颤抖曾经骄傲的我禁不起失败的打击,我鄙视那些优秀的人是因为我曾经也是,可那毕竟只是曾经,眼泪并不能是我坚强,鄙视也不能使我重新辉煌,我只能站起身擦擦眼泪,重新开始征程,我用双倍的努力去弥补我曾经的空白,那是个艰辛而又充实的日子,累原来也可以这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