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加倍努力,让自己有一个满意的成绩。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惹爸爸、妈妈生气,我会做家务,让他们减少负担。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把知识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我一定不闹,不淘气。我一定会做一个十全九美的女孩。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自私自立,做一个大方的人。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不管人们的议论,我一定不放弃,我不屑努力做一个勇敢的人。如果这次做的不好,我会对自己说:这次做的不好,下次做的好一点,下一次做的更好。为父母争光。
当我成绩不理想的时候,总觉得的父母每天都用一双奇异的目光,看着我。我自己觉得一点不自在。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拿一份父母满意的答卷。但在高兴的时候,不能骄傲,这样,我的成绩才不会下降。
可是时间不可以倒流,用再多的钱也买不回来的。“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阴。”我要记住这句名言。不要把时间浪费了,一定要把时间节约好。一分一秒都不要浪费。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作文受到启发。
记得在寒假的最后几天,我仍然在疯狂地玩着,作业被我放在了九泉之下,想一想有多少天没做了,一天推一天。
“伙伴,我们去玩吧!”我们来到了一块森林里,愉快的玩着,我看见了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渐渐的我也在天空飞了起来,你们有作业吗?没有呀,我们每天都特别的快乐,无忧无虑,可我却不开心,因为我没有你们这么好的福气,如果我能变成小鸟该多好呀! 我看见小草,我渐渐的成了小草,我问它你有作业吗?它说:“我们没有;我每天生在土里,你不困吗?有了重重困难来惹我,我哪有时间困呀!看来我找错人了,大树说:”你并没有找错人,你找的就是它,它有困难都克服,不能退,只要你今天去做,坚持不懈一定会成功的。
我看见了小伙伴,我走了过去问:“你们有作业吗?我当然,但是我们早就搞定了,现在就是玩的时间了。”我伤心的回去做作业了,自由的时间马上就没了。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谁也没去过的恐龙时期,去看看恐龙的真面目,看看它们生长的环境,看看它们的生活习性??当然,我还要探究是什么力量摧毁了这些庞然大物,是陨石
撞击地球?是火山爆发?是气候变迁?也许一个也不是。如果时光可以倒流,这个谜一定能够破解。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远古时代,去看看人类的祖先到底是什么样的?如果是猿,它是怎样生活的?如果是鱼,它长什么样?它是用肺呼吸还是用鳃?我相信,这将是一个重大发现!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还要去唐朝去看一看,看看中国古代最有谋略的皇帝---唐太宗是个怎么的人物,当然也要去看看中国历史上惟一的女君王——武则天??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还要看看诸葛亮、刘备和关羽长什么样子?我还要把诸葛亮所有的策略都记下来,我坚信,许多人类至今还解不开的谜就可以真相大白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如流水,一旦过去了,就不会回来。如果时间可以倒流,让我一些没有做成功的事再做一遍,让我没有珍惜
如果时间可以倒转
的机会再来一次,那该多好呀!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给妈妈做一张精美的生日贺片。今年,在妈妈生日前的好几个月,我就打着小算盘:今年妈妈过生日送什么呢?去年,我都是写一句“生日快乐”作为妈妈的生日礼物。今年,在生日几个月前,我把贺卡的大致样子都构思好了,可是,在妈妈生日那一天,我又忘了做贺卡。等我想起来时,已经迟了,已经是晚上九点了。我只能用“生日快乐”搪塞过去。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将黄灿灿的卡纸做底,在上面贴上各种小花,仿佛花朵满天飞舞;我还会在上面剪出漂亮的流苏;还会做许多可爱的剪纸,贴在上面。也许这样还是不够漂亮,我还会画上零零碎碎的小图案,来点缀这张贺卡。我会给它包上亮晶晶的包装纸,显得非常高贵。
然后,我要把它送给妈妈,这件礼物绝对比一句“生日快乐”要好多了,妈妈的生日也绝对比没有庆祝好多了。
可惜,时光不可能倒流,没完成的事也没法补救了。虽然明年我还可以送给妈妈一份礼物,但妈妈今年的生日已经过去了,妈妈今年的生日贺卡我也不能送给她了。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把握好每一天!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唯独时光不再回头。我想:“假如时间可以倒流那该多好啊!
有一天,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了这一幕:一个老爷爷,身穿一件灰色的破上衣,黑色的裤子,那裤子是补了又补。赤着脚在那。问了旁人才知道,原来这个老爷爷家穷,小时候不好好读书。整天东跑西跳。到了以后找不到工作,养不起家人。由于家里穷,生活艰难,没吃过几顿饱饭,老爷爷的二女儿病死了。要在这里乞讨。
我想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那该多好啊!让那个孩子重生,不要白白地死了。要老爷爷回到童年,认真读书,将来就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些种种的一切该是多么美妙。
童年的时候是多么的快乐啊!想起在学校里和同学一起玩耍是时光,老师辛勤地教导我们。一起比赛时,争个你我输赢的情况。童年时的快乐时光真是快乐极了。不过,它已经轻轻悄悄地挪移了,我也茫茫然跟着旋转。时间如果可以倒流那该多好啊!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那会多美好。我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安排时间,不要让时间从我们的手上流过去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从我们嘻嘻的欢笑声中过去了,从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中过去了,从我们急促的脚步声中过去了。它不知不觉的走着,带走了六年的光阴。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儿变成了学校最高年级的学生。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珍惜,把握住着六年的时光。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做一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好学生。我会报许多许多的课外班:美术班,音乐班,奥数班,作文班,舞蹈班……“台上一刻钟,台下六年功”,六年后,我就成了一个才女。我会庄重的登上舞台,表演我的“拿手好戏”!所有的同学都为我生机勃勃的画儿赞叹,为我一首激情高昂的小提琴曲而沸腾,为我一篇如诗如画的作文而陶醉,为我那优美的舞姿而鼓掌…… 哦,这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讲,再也不搞小动作。老师留的作业认真完成。作文认真对待,再也不写的一塌糊涂。一边听课一边认真的做笔记,下课复习笔记。老师让背诵的课文一定背过。仔细做作业,丢掉小马虎的“歪帽子”。课外时间,我会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并且玩有意义的游戏,同学又不会的题尽量帮她解决。一起游戏,一起学习,一起进
步,一起快乐 。老师夸我是好学生,同学们都爱和我玩!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做一个“保护环境小卫士”。炎热的夏天,许多人去公园玩时,喝完冰冻矿泉水后随地乱扔。草地上,河面上,小道上,到处都是矿泉水瓶。人们将它踢到这儿,又踢到那儿,却没有一个人将瓶子捡起来。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在每个暑假的下午去捡瓶子,并劝说人们随地乱扔瓶子是不好的,这样公园就更漂亮啦!我还可以将瓶子卖掉,好心的阿姨和叔叔们将瓶子经过废物处理后还能用,这样多好啊!六年后的今天,再也没有人乱丢矿泉水瓶啦!但他们还会看到一个戴红领巾,扎马尾辫儿的小女孩。那就是我啦,他们笑着向我打招呼,看到这一切的一切,我不禁欣慰的笑了。 可惜的是,时间是会不去的。不过,我会珍惜以后的时间,多做许多有意义的事情。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回头。”这句名言告诉我们时间过去了就永远不会回来,但是有多少人都想回到以前,来改变以前的一些事情,我也不例外。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想让时间倒流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假如时间真的可以倒流,我想利用这次机会回到幼儿园时代。不光是想回到无忧无虑的时代,还想去看看我当时最好的朋友叶清莹。在那时我每天和她一起玩耍,一起上课,甚至连回家都在一起。可想而知我和她的友谊了吧!可是她在大班的时候转学了,那时候我什么也不懂没留下她的电话号码,现在想见面都没办法,我真的很后悔!如果时间真的倒流了,我一定会记下她的电话号码,我们一定能成为永远的朋友的。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回到爸爸摔跤的那一天,在地上铺一张毛茸茸的地毯,这样爸爸就不会摔跤,不会缝那么多针了。看着爸爸鼻梁上那道深深的疤横,我真心痛,如果时光倒流那该多好呀!
假如时间还能倒流,我要回到爷爷脚受伤的时候,阻止那个撞爷爷的人,这样爷爷的脚就不会受伤,不用开刀动手术了。爷爷的腿现都还有一点痛,如果那时我阻止了他,爷爷就不会变成这样。
不要说我贪心,我真的很希望有那么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