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2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回头。”这句名言告诉我们时间过去了就永远不会回来,但是有多少人都想回到以前,来改变以前的一些事情,我也不例外。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想让时间倒流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假如时间真的可以倒流,我想利用这次机会回到幼儿园时代。不光是想回到无忧无虑的时代,还想去看看我当时最好的朋友叶清莹。在那时我每天和她一起玩耍,一起上课,甚至连回家都在一起。可想而知我和她的友谊了吧!可是她在大班的时候转学了,那时候我什么也不懂没留下她的电话号码,现在想见面都没办法,我真的很后悔!如果时间真的倒流了,我一定会记下她的电话号码,我们一定能成为永远的朋友的。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回到爸爸摔跤的那一天,在地上铺一张毛茸茸的地毯,这样爸爸就不会
摔跤,不会缝那么多针了。看着爸爸鼻梁上那道深深的疤横,我真心痛,如果时光倒流那该多好呀!
假如时间还能倒流,我要回到爷爷脚受伤的时候,阻止那个撞爷爷的人,这样爷爷的脚就不会受伤,不用开刀动手术了。爷爷的腿现都还有一点痛,如果那时我阻止了他,爷爷就不会变成这样。
不要说我贪心,我真的很希望有那么一天!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大家听到这句话一定会说:这怎么可能呢?但我却想让时间倒流,因为我有很多事做错了,我想弥补回来。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好好地上幼儿园,不会像以前那么淘气了。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不会天天看电视,也不会近视了。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不会再让妈妈给我买那么多的芭比娃娃了,因为芭比娃娃真的好贵。我的玩具现在都不下一百件了!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要把妈妈刚送给我的芭比娃娃送给妹妹。当时,我没有把芭比娃娃给妹妹,这哪有个姐姐样儿啊?妹妹的玩具很少,我给她一张五角钱的小卡片她都爱不释手,更何况一个芭比娃娃了。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要对妹妹更好。姥姥家刚买了电脑,我当然不会放过。妹妹爱看《猫和老鼠》,我总是找一些借口不让妹妹看,时间如果倒回去,我一定会让妹妹看。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做许许多多的事,可那是不可能的了。我要用我现在的时间来做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