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间可以倒流4
在我度过的十几个春秋中,我做过许多事情,其中有令人快乐的,但也有令我后悔的事,至今想起来仍历历在目,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去改变那些事情。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自己能在小时侯多学一些本领,比如弹琴之类的,否则在现在学校举办的文艺晚会上不能露一手,导致我现在连一点特长都没有,感觉自己碌碌无为的,不能为学校,为班级做些什么。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自己小时侯能多多锻炼,每天跑几百米,或者多做一些体育锻炼,不然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每次体育成绩都不及格,身体也不怎么好,所以我现在十分后悔,当初一时松懈,并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好好锻炼身体,所以,现在,我更要每天督促自己多锻炼身体。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自己能多读一些书,这样就能获得许多丰富的知识,也不用现在为了作业上许许多多的语文百科难题不会而费力地去查资料了。不过,毕竟学海无涯,有些人用尽一生的工夫,一生的心血也无法探究到所有的知识,正是“古人学问无遗力,少壮功夫老始成”,看来,这句话也是很有道理的。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自己小时侯能少看电视,这样也就不会造成今天我戴300度眼镜的局面了,就是因为当初不好好爱护眼睛,这种事情人人都要引以为戒。
你们是不是也有希望时间可以倒流的这种想法呢?虽然我们很希望,可是时间毕竟都过去了,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追悔过去,而是要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总是沉浸于过去的人是永远也不可能成功的,你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