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灵宠介绍
现在先说第一种灵宠:龟。
龟是玄武苗裔,养龟主要为积福蓄运。灵龟只限草龟,其它什么巴西,大鳄,黄缘之类的统统不算。
有两种养法:一种是挑百年以上的大龟,这种龟本身就是福禄深厚的灵物,饲之借其灵气镇宅运财,功效极大,但不能挡灾破煞。
二是刚出壳的小龟,择有缘者(捧在手中,用心神凝视它。它如果会扭过头来与你对视许久,不惊不惧,也不会匆匆爬走,则此龟必与你有极深缘法)精心饲之。早晚捧其头与之呵气,说话(人气至灵之物)促其开智。这样的小龟养足二年以上,如能识人,跟人,黏人,则灵智大成,即为家中一宝(如不成,还是放了吧)。其灵力虽运财不如百岁老龟,但却极能镇宅旺主,于内事极其有利!!灵龟在室,家宅平安,多子多孙!
家宅不宁,子孙不旺,出入不安者,大可一试。
缺点,不能挡煞驱邪。(龟龟不是战斗型的,只是辅助型宠物。等会儿介绍一个战宠这么说吧,如果你的龟龟天天想往门外爬,不想和你呆在一起,看见你就跑,那就是没缘分,还是放了好。这种情况下是不会成为灵龟的。真正的灵龟很喜欢和人亲近,比如我家养的这只,放到门外都会拚命爬回来,生怕我们把它关在外面了。
灵龟其实是一种很宅的动物,它知道家的范围,也喜欢呆在家里,就算放它出去,它也会想办法找回来的。只是现在高科技社会太发达了,公交地铁什么的,全不是它能理解的了,有时它没法找到回家的路就被车压死了。相信我,让灵性的龟龟住在家里并不是拘禁。相反将灵龟赶出家门,让它永远也回不了家,这才是很残忍的事情。
现在说第二种灵宠:雄鸡。
雄鸡应朱雀。这种动物,打生来就是与一切阴邪恶鬼相克制的。我们这里从来都有“土里千年,不敌好鸡一只”的说法。有时看着天涯上写的某些鬼事,我都觉得好笑。什么做法下阵,还躲在床下,掐着决,念着咒。如果确定是阴灵作怪的话,尽管弄两只活蹦乱跳的大红公鸡放在家里,你看他几千年的老鬼敢上来讨不自在?!!公鸡的阳气是最重的,也是胆最大的!特别是那种养了5,6年以上的老公鸡,那种鸡你有机会得到一只的话,你可以观察下,它呆的地方,不说鬼,就是阴气重一点的湿湿虫都绕着走。这个不是什么道行,灵性的问题,而是天生的相克!就跟温度升高冰会消融一样!有人说人的阳气比鸡足,这话不错,但你要想清楚一点。人见到鬼怪,会惊吓,一吓阳气就散了。而公鸡不同。公鸡纯阳缺阴,它天生喜欢吃阴气重的东西,比如躲在地下的蜈蚣,蚯蚓,地壳虫啥的。再加上公鸡也看不懂鬼怪那些吐舌头,翻白眼的花活,它只知道面前这个东西阴气很重,跟它平时吃的虫子一个调调,都大补,必须要上去啄一口尝尝鲜。。。 退一万步讲,就算真的有什么戾气深重的极品鬼怪,连公鸡都顶不住的话,你也会发现很多的异状(比如本来很活鲜的公鸡,突然打蔫,脱毛,躁动不安什么的),这样你就有充足时间警醒,并逃走。别想着鬼都跟安了GPS似的满世界都能找到你,鬼想找你难得很,只有正面碰上了才能作怪,而且多数时候,鬼都只在特定的环境和场合才能影响到你。你一跑,地方一变,它也就作不了怪了。这里说一下,公鸡的选择和饲养。
1。公鸡最好是从小鸡仔开始养起,最好是花公鸡。外面买的大公鸡虽然有阳气,也能避邪,但不护主,没灵智,效果差很多。喂公鸡一定要多喂毒虫和红辣子,有条件喂点酒更好(酒是五谷之精,对动物来说很补),要在阳台,院子
最后说一点不足之处:雄鸡只克阴灵,不能克妖物,也招不了财,安不了宅,聚不了运,更挡不了煞(但煞来了,公鸡可以报信,但你看不看得懂就是你的命数了)。它就只是一个战宠,为打鬼而存在。
关于公鸡是这样:
鸡血用来画符和朱砂符一样,但比朱砂符好。原因是鸡血阳气重,画的符,鬼能看得清楚,对于能量引聚效力强很多。茅山的符一向都是画给鬼神看的,其实是一种宇宙符号。但鬼神的存在形式和我们是不同的,他看不见我们的世界,就像我们看不见他一样,他只能看见阳气,所以要用鸡血写。
你想想死鸡血都阳气重,活公鸡该有多厉害。
关于公鸡的品相,是这么说的。
第一等,金鸡,其实是五彩鸡。讲究是红冠,绿耳,金背,青尾,X腹(不记得了,是紫腹还是褐腹,反正是凑足五色)的大花公鸡。我爸原来见过,我从没见过。这种鸡如果加上凤眼(眼皮由上往下合的),那就不得了了,养久了能成精的。就算没凤眼,也是最强的灵物。
第二等,赤鸡,也叫满天红,就是全体红毛,走在地上像火块一样的那种鸡。
这种鸡我小时候见过一只,那时候回老家玩,我想拔它的毛绑键子,结果差点被村里人骂死,说那是镇村的鸡,不能碰的,只有鸡主能捉。那鸡不管走到哪家,哪家就得给它吃的,再穷也得给。
第三等,白鸡。这个多,我见过多只。好看,但功能比不上前头两种。 第三种灵宠:猫
坦白说介绍这种灵宠时,我很纠结。因为这种宠物和下一种宠物都是灵力极其强大的,但是很不容易控制,我只知道一点点皮毛。我怕万一没说好,或是说错了,反而起反作用。这里先提醒各位,猫这种东东养得好,那决对是灵兽之冠,但养得不好,这也是个祸根。
首先说,猫应白虎,天生灵力极强,但却不是阳气,而是阴力。猫司地府,这种说法基本上四大文明古国都有明确记载,中国的东岳大帝主司幂府,他坐下那只黑虎,其实原形就是只黑猫。《木乃伊》看过吧,那个埃及秃子力能灭世,但见到猫一样扯呼,不为别的,只因为猫天生就有号令阴灵的能力!(跟鸡不同,鸡是死战,猫却是统治,要比鸡高强得多)!什么猫能聚财,猫能起死人,甚至“为虎作伥”,实际上统统是一个道理,役鬼。猫为什么特别好吃鱼??因为鱼在水里,阴气最重,猫要补养阴气。
但最大的问题来了。就像能力越高的人,越是狂傲不羁一样。
猫极不受控制,几近没有忠诚度可言。它虽然和你住在一起,也不过是拿你当冤大头,吃你的喝你的,还要你摸它逗它侍侯它玩,但甭指望它肯为你付出什么。要让猫真正对你家产生归属感,真正认你为主,其实是件很难的事。你说打它,揍它吧,坏了,它马上招来一大群“帮手”,把你阴了,你还不知道是它作的怪。对它好吧,它当你兰州。。。。。、
我只知道,我们这儿过去有个老太太,姓方。活了不知多久,她家养一只猫,那猫就是认了主的猫。老太和猫从不出门,所有东西全靠外面人往屋里送。一直活到96年的时候,那会儿要拆迁,逼她搬。她抱着猫大哭了一场,猫也流泪。但她最后还是抱着猫从屋里出来了,一出门猫就怪叫不止,很快就死了。然后那老太就求隔壁的人在房外挖了个坑,把猫埋了。那老太亲自盖的土,土盖完了,人也不动了。当时我们那一块街坊七八个人都在边上,我也在,拆迁的那伙人也在,都看得很真。那老太本来很白胖的,一死马上就灰败下去了,相当吓人。后来有懂行的说,那猫在房里镇着,鬼就不敢进那老太家里勾魂。但一出房门,离了镇眼,那猫就镇不住了。那猫本来还能活好长一阵子的,但却拚了命给老太挡了最后一下,就是希望能死在老太前头,让老太能亲手埋它。
综上所述,养只猫确有些好处。但能不能让它认主,就看你们各位造化了。现在讲最后一宠了。也是灵力最大,最强悍的一宠。但同时也是最难养的一宠。
第四种灵宠:鲤鱼,对应青龙。很遗憾,不是各位想像中的蛇。其实蛇也很有灵性,不亚于龟,很容易修成精怪。但问题是蛇的阴气太戾,杀心极炽,比猫还要难以养熟。除非是莫大的因缘,不然极难认主!一般灵蛇认主,都是蛇主动来找你认主,而不是你去找条蛇回来逼它认主。
闲话少说,来说鲤鱼。鲤鱼的情况是四大灵宠中最特殊的。它本质极阴,但却决非凶魅恶鬼那种冲体的阴煞(蛇就是这一种),也不是像猫,龟那种阴灵,反倒很像魂灵着胎时产生的那种阴阴化阳,阳阳生阴的元阴!这种阴极其珍贵难得,比什么千年老参都补,因为它补的是魂,补的是本命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