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哥们台湾爱情剧高中作文
在开始写文章前,我们先吹吹牛。之前那篇文章得到热烈反响是我没想到的事情,本不打算再写文。因为我有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要去做,但是之前的一个评论让我深为感动。
意思大概是喜欢我的真实,希望我继续分享下去。呵呵,所以我来了。
这次文章说的是我的朋友,大概认识三年。他能算0.2个天生好手吧,谈过几次恋爱。但是不知道情感的游戏规则,(其实我也还没有学透,与君共勉。)后来跟我在一起久了就牛逼了。(哈哈,这里看官就跳过吧~)
说说主要内容,不喜的请点右上角的叉叉。
大概就是我们去工作一个月,他让店里的一个女生爱上,甚至要离开她四年的男友。然后我穿插其中推动事态发展,最后睡女生的神奇事件。
请永远记住:吸引不是选择。
——————————————————————————————————————————————————
故事开始于我们去找工作,想要得到点社会经验。(表示那时我刚毕业,不过貌似没多久又要开学了。唉~)然后那天有一个女生刚好一起报名,不是特别惊艳但看起来让人有很舒服的感觉。
第一次聊天,是我们三个人一起的。她说:你朋友看起来很少话的样子。我说:高人都这样,你懂的。她笑。
大概四天左右的时间,我们三个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有我在,这些小事,哼哼…)然后我和朋友开玩笑说:把了她,请你吃饭。他说:没兴趣。
我:让她爱上你就可,我和她开房,哈哈。(最后真的做到这句话,大家听我慢慢道来~)
我朋友在这些天只做这几件事:努力工作,经常和她有工作上的交流,以及和诸位美女都有不错的聊天,但私下都没有联系。
渐渐的,我朋友的才能得到领导认可,以及大家都和他相处融洽。觉得他话不多,但人很靠谱。对于那个女生,我朋友表现出若有若无的好感但没有透露过多信息。
然后有天清晨过来,她开始询问我朋友的情况。神秘感在作祟~
经过我的帮衬,我发现她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
之后我和她联系十分紧密,她甚至告诉我她和一个男生睡了两个晚上居然没发生任何事情。
一个计划在我心中悄然落地。
第十三天,她告诉我:昨天你朋友送我回家了,还搭了我的肩膀。(我朋友说,那时候真的只是气氛太好~不做点什么对不起众神~)
我:心跳加速,脸红彤彤,想知道接下来他会干什么是吧。(情绪植入,画面回放)
她:是啊。
可惜我朋友啥也没做,加剧了她的遐想。
那天他们的关系达到了一个至高点,随之而来的是我朋友的抽离。
突然开始对那女生无表情,各种无视掉。
然后好玩的东西来了~女生各种和我说他的奇怪,为什么不理她,之前又对她挺好的之类。爱上一个人的开始总是这么奇妙~(看懂的请举手)
我就各种说他的牛逼,以及他其实对你有感觉,但是怎么样怎么样。
而我和这个女生的联系愈加紧密,各种吃饭逛街聊天。
大概第二十天的时候。
她突然给我发短信:我好想吻他。
我没回,然后她打电话给我说了这个想法。
我:请你不要再打扰他,他说觉得你恶心了。
姑娘一下子情绪爆发,各种high……就差我没录音了,可惜了。
我:你喜欢他!
她:是。
我:好的,我知道了。
然后就是她继续不甘心,她甚至说过,只要我朋友愿意,她可以和她男朋友分手。
(哈哈,果然是我朋友,牛逼的一塌糊涂)
爱上哥们台湾爱情剧
(至此,我朋友的目的已达到~欠了一顿饭,唉…)
然后我们?我们应该就处于大部分人说的友谊区~
日子飞快地过去~
第三十个晚上,我们店里有聚会~
然后在桌上各种high,最后我朋友被另一个漂亮女生要求送回家,我就送她了。
然后她说:不想回家,头晕晕的。
我说:那我们去网吧坐一会。
她:好。
然后我们在里面聊了几十分钟~随后出门~然后我聊到了之前睡两晚没有任何事情的话题~
高潮来了。
我:姑娘,我们开房去。(注意当时这句话的神情,以及我之前一个月的铺垫)
她:好~但是你必须像之前那个男生一样。
我:哦。
迷人的夜,迷人的世界………
————————————————————————————————————————————————
感悟:得到一个女人的身体,和得到一个女人的心完全没有任何关系。当然,得到女人的心会比身体更高阶。
你能得到一个女人的身体不一定她爱你,但是她爱你要得到她的身体太easy。
(忽冷忽热让女生琢磨不透你,爱上你,然后想要主动和你亲密~TD不过是轻松easy的事情~),不过他属于领导型(我属于奇葩型):不理你勿怪~
一一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
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