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上,“将那人?园”首先被造的亚当此时仍是圣洁的,无罪的,他和神之间拥有完美的相交关系。亚当是神创造的顶峰,神赋予他在神的引导下管理所有受造之物的责任。神让亚当负责看守伊甸园。
神这样吩咐是因为神要亚当自由地选择顺服他,若没有选择权,亚当就好像囚犯一样,只有表面的顺服。这两棵树让亚当作抉择:要顺服神得将赏,违背神受惩罚。当你面对抉择时,务必选择顺服神。
2:17节,如果亚当冒犯神旨——吃了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就必死——这是神向他发出的一个警告。
2:17节,当时亚当尚未见人类的死亡,因此必须凭信接受这个死亡的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