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图书想象作文400字
泉州剑影武术学校 四年(1)班 作者:杨杰霖 指导教师:戢月琴
2020年的图书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让时光老人带我们去看看吧!
我现在向你介绍的书是虚幻百科全书,这本书是新开发的全功能工具书,能够满足各类人群使用,它的主要功能是可以将百科全书店 内的图像以全息视频的形式投入在空气中,不但有相关的图像还有相关的声音呢,可神奇了。它有好多版本的,比如说海洋版的图书,只要你把书打开,从书中就会发出一道射线,在空气中形成一个全息立体图像,在你面前就出现了一片汪洋大海,你只要往前走进这个立体图像,一个神秘的海洋世界就出现在你的周围,四周海水环绕,海洋生物就在你身边游来游去,有可爱的小海鱼,还有美丽的贝类,神气的海马、慢吞吞在海里游动的海龟、漂亮的水母??这时,突然从远处快速地冲过来一只大鲨鱼,把我吓了一跳,周围的小动物们一下子都跑得精光。哈哈哈??可好玩啦,当然这些都是虚幻的,不会有什么危险的。当然这套书有很多版本的,有海洋版的,有大陆版的,有动物版的,有植物版的,还有宇宙版的??
我再来给您介绍一本书,这本书它的名字叫做全自动变型的书。它有一种功能就是可以随你的心意随时变大变小,它可以变成像报纸那么大,那么薄的样子,也可以变成像火柴盒那么小的样子,可以轻易的放在口袋中,方便极了。当然它的字体也可以随着你的心意调大或调小,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这本书的书脊中藏着一根小笔,你在看书的过程中碰到不认识的生字,只在把笔抽出来对着这个生字一扫,笔就会发出声音,把这个字给读出来,并且还有相关的解释、造句等等,可方便呢,这样我们看书的时候再也不怕生字啦!
除了这些书外我还看见还有许多功能强大的图书,我正想一一看清楚它们都有哪些功能的时候,这时,时光老人对我说:“小朋友,未来的新款图书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关键取决于你们的努力学习呀,你们认真读书,掌握的知识越丰富,未来图书的功能及样式就会越多的。”我听完时光老人的话,暗暗在心里决定,我一定要从现在开始认真读书,掌握更多知识,在未来我要设计更多功能强大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