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学习 你一定会有进步
静心学习,你一定会有进步
亲爱的儿子:
爸爸给你写这封信,已酝酿了许久。看到你开学以来目标缺失,爸爸万分焦急!当爸爸昨晚没有顾及你个人隐私,再次看到你浏览过的游戏网页,看到你qq里那些“好友”的话。爸爸的心痛了,爸爸揪心,爸爸的心在流血!
儿啊,你是善良、文明的孩子。因你爹爹生病,爸爸半年来关心你少了一些,爸爸有责任。
孩子,你可知道游戏和上网聊天对你有多大影响吗?爸爸以前对你说过——有一个少年沉溺于网络,一个月没有吃饭,泡在网上,最终游戏无情地夺去了他的生命。你qq里那些所谓的“好友”,你一个也不认识,不是你主动加的,是群里自动跳出来的。但他们并不是你真正的好友,而是一些不良少年。他们的言行都是错误的,那些话会把一个好孩子引向贪玩,引向沉溺于网络,引向万丈深渊;就像毒蛇吐信,吞噬着你的心灵;从而影响学习,影响身体健康成长。爸爸好怕他们的言行对你也有坏的影响,怕会毒害你的心灵、腐蚀你的身体。孩子,爸爸相信你从今往后都不会再去玩网络游戏了,不会再去看qq留言了,不会再去太多地看动画片了。否则前面那将是万丈深渊,跌下去就会粉身碎骨,就会永远影响你的学习!??
每次你觉得你妈妈有点唠叨,有点烦。可是儿啊,你知道你妈妈十月怀胎把你生下来的幸福与痛苦吗?!她也是在为你好,希望你学习有进步,有快乐!也许她没有走进你的心里,没有洞悉你的想法。可是儿子你有想法也要和你妈妈说啊,不说她知道你的心里什么想法吗?爸爸知道你一天天的长大了,你想独立,想自主。孩子,我想你大了,和爸爸,和妈妈需要一种默契,需要一种理解,需要一种相互尊重。孩子,平时和爸爸妈妈、老师同学都要加强交流沟通与合作,
要理解与尊重,要学会感恩。
儿啊,你知道爸爸妈妈是多么喜欢你,疼你,爱护你!看着你从出生到现在一天天长大的照片,爸爸心里都是甜甜的,高兴的。小时候把你抱在怀里,托在手里,给你一种温暖;长大了给你一个拥抱,是给你一种安全感,一种信任,一种力量,一种向上的动力;爸爸是你的靠山!小时候怕你被冻着,爸爸脱下外套给你包着,妈妈把你小手放到怀里焐着。记得有一次,夜里两点时,你突然受凉发烧,爸爸抱着你一路狂奔,飞向一院。妈妈在旁边一手握着你滚烫的小手,一手拉着爸爸的衣角,也一起飞跑到医院。爸爸妈妈恨不得把你发烧的痛苦转移到爸爸妈妈的身上,爸爸妈妈看着你烧退了,虽一夜无眠,看着你甜甜地酣睡,心里却是高兴的。无论何时,爸爸妈妈总想让你在生活上无忧无虑,没有困难。长大读书了,希望你有好成绩,把你送到最好的学校学习。每天晚陪着你,你什么时候睡觉,爸爸妈妈才能睡觉。看到你每天晚都到十一二点,坐在桌前都打瞌睡,爸爸妈妈是多么心疼你!??儿啊,你学习的时间都有规划,都高效的利用好了吗?网络让你每天晚浪费了好多宝贵的时间,爸爸心里急啊!
每个人都有缺点和错误,关键是怎样去对待,怎么去处理。要勇于承担,勇于去改正,有错就改,都是好孩子!我们不能自暴自弃,遇到困难要勇敢地去克服,去努力,就会有进步的!孩子,在你身边有很多学习的榜样,在学校你要和同学多交流,相信老师和同学一定会帮助你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