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爸爸念初一的时候,成绩也不好。初一下半学期的时候,爸爸发现了读书的快乐,从此就迷恋上学习,后来爸爸的成绩一直都是全校第一,各门功课几乎都是满分,到初三中考的时候,爸爸的成绩比录取分数线高出了六十几分。爸爸念的学校是村办学校,条件是所有中学里最差的。爸爸每天晚上也是学到十二点多,早上五点起来,
还自己做饭吃。但是爸爸每天晚都把七门功课进行复习预习一边,早上背诵记忆,连步行上学的几十分钟时间也不放过。学习也要有顽强的毅力!
工作了,爸爸也还坚持刻苦顽强。爸爸是从农村招考进城的,爸爸的成绩也还是所有参考老师中的第一名。无论做什么,爸爸都喜欢争前列,力争第一。爸爸所负责过的工作一直都是优秀,爸爸到新单位快两年了。原来学校很差,现在学校已经跻身全区前列了。
孩子,爸爸希望你也有爸爸的顽强毅力,遇到困难不气馁。你是很能干,很优秀的;你主动的把班级垃圾倒掉,把电灯关了,还被老师表扬了;老师和同学是喜欢你的,你心里不是也很乐滋滋的吗?孩子,相信自己,有爸爸妈妈、有老师同学在关心你,帮助你,心里不要再想着游戏、网络,静下心来学习,刻苦努力,不懂的及时向老师、向同学请教,很快你就会有进步的,一定会有进步的!
加油,儿子,爸爸期待着你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