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江苏淮安
书签是夹在书里用来标记阅读的,它让阅读更加方便。书签取材广泛,哪怕是用过的一张车票,喜欢的一片树叶??皆可成为书签。书签大都画面随意,文字简洁,富有哲理,体现着设计者的匠心。 一枚小小的书签往往承载着动人的故事,寄托着别样的情愫。书签还具有一定的隐喻意义,引发着我们无数的联想??
请以“一枚书签”为题(也可根据上面材料自拟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 要求:①除诗歌、戏剧外,文体不限;②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和地名。
2013苏州
在你的生活中,你曾遇到过怎样的眼神?那留在你记忆深处的眼神,又曾怎样长久地拨动着你的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