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两个星期的灰暗,似乎又重新站了起来。
对于她跟别人跑了这个事情,开始慢慢接受了。是啊,她当初不是因为漂亮的话,我也不会把前任抛弃。现在她看到比我好的,趋利性战胜了爱情。就像我那时候一样。这个就叫有因有果,也叫报应。
从开始的绝望,到后来的徘徊,再到理解,再到现在的新生活。虽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天,可感觉自己的内心却进行了一次蜕变。无论是对爱情的理解,还是对友情,对理想。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想,对于她的离开,除了不舍,愤怒,似乎也还是有那么一丝的不甘心。为什么我还爱着的时候,她却不爱了?呵呵,曾经的无助,失落只在一念之转,就明白了。
谈爱情就是修房子。是需要基础的,地基越深,就越稳。像我等穷丑矮挫胖笨撸的爱情,就像是巴比伦的那个什么花园来着。飘着的,哪怕只有一阵微风,也足以撼动。撼动着,然后就塌了。塌了就得出事故。这是个很不幸又很幸运的事情,很不幸的是我是受害者。很幸运的是我因为受害得到了爱情死亡赔偿金,那就是心的蜕变和友情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