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话说回来,法律似乎不干预单恋和暗恋行为啊!(额,职业病啊,伤不起。)
感谢每每度的每个人,你们的分担,可能挽救了一个人的一生。谢谢你们,世界因为你们而美好。
情感专家:
往往在一个人最脆弱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内心里面最需要的东西是什么。经历了人生的种种体验,相信你对于目前的这个决定是无怨无悔的。人生本来就是一连串的体验所构成,理智的想法固然需要去考虑,但也要尊重此时此刻内心里面的感受。
法律看的是对别人是否造成危害,单恋和暗恋可能对本人有影响,但对于对方没影响,所以就不会干预。
心理上面,我们更看重的是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感受,并希望你去尊重这个感受,以及它的成因。
离思 曾经沧海难为水
好好活在你的当下,去体验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