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Zz是那么的好。好到我无以为报。
不知不觉和Zz每天很近的走在一起也快两个星期了。渐渐我似乎喜欢上了这个善良的小女孩,存私心的时候,她的相貌好像比锥子脸旺夫。其实Zz最吸引我的,是那双漂亮的大眼睛。大眼睛很清澈,很纯净,眨巴眨巴的时候,感觉得到她的善良和纯净。像一张纸,似乎没有被社会染上一丝污点和瑕疵。
Zz前几天也好像是重生了一次,电话关机了好几天。发短信也不回,知道那晚打电话知道她在哭,好像是失恋的原因吧。不知道是我自恋还是怎么着,我总会无耻的认为她的失恋是和我有关系的。所有就特别想保护她,甚至想借个肩膀给她。在最无助的时候相互帮助,才叫相濡以沫,这样也才有资格相忘于江湖。
虽说我没和Zz说过我的想法,她也更是没答应我,可是我心里那原来的她早已经被Zz所替代。想着似乎有点可笑,曾经信誓旦旦,说要一起去看悬崖的她,那个我曾为她痴狂,为她可以付出一切的我,在心里就这么轻易的就被取代了。尽管不可能忘记她,也还是会时常想着她,但是没了那种念念不舍的感觉。只是觉得,她就是我生命的过客,是我曾经的沧海。而Zz现在是三千弱水的一瓢,尽管我可能取不到这一瓢,但是Zz是我此刻心中所占据的人。
喜欢上Zz不是寂寞,不是空虚,也不是需要人陪。是她的不离不弃彻底打动了我,或许等这份友情真的变成爱情后会变质,也会变得凌乱不堪,或许以后我会觉得Zz的大眼睛会失去往日的清澈,但是我记得每每度的一位智者和我说过,不要后悔,怎么想,就把它付诸实践。所有,我会把心里的那个位置留给 Zz,尽管可能只是我一厢情愿,尽管连她最漂亮的大眼睛我有一天都或许会觉得失色。但是,我不这么做的话,在我以后爱情失意的时候,必定会痛恨此时的我的这般懦弱和慵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