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之怎么搭讪女生
每个人都难免都会遭受挫折被打枪。但是不同的是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使每次都能够深深打击他取胜的勇气;成功者则是从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面前,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是失败了,而是还没有成功。” 之前有人在那篇tango推荐的【坏男孩教你如何第一次约会就能吸引女生】里提到过。
大家好,我是轩son!
你如果不知道怎么搭讪女生,我觉得你是个失败的人。
今天我有个特殊的朋友和我聊天,他跟我说觉得搭讪很肤浅,包括很多兄弟可能也是这样。大街上去搭讪,觉得这种人很失败很低价值,我跟他说了很多,一个真正的男人,如果看到喜欢的东西,而不敢去追求,那么这样才是失败者,不知道怎么搭讪女生肤浅吗,也许有很多人会这么觉得,比如上了年纪的,或者是道德观念很保守的,确实会觉得很肤浅,但是真正觉得搭讪是一种高价值的人一定经常搭讪,因为看到喜欢的东西去追求是人的本能,你勇于去追求,去认识,那么这就是高价值。
我并不是一个外向的人,相反,我曾经也是个内向的人,而且这种内向的程度,达到见到认识的女生不敢打招呼,和女生说话会不敢说话,甚至一个眼神就令我脸红的人。当然我也不是正儿八经的类型。以前上街看到年纪相仿的美女有时候甚至会假装不放在眼里,有时候甚至别人看你,还很害羞,我害怕被人盯着。后面我知道,如果害怕被别人盯着,那就先盯!别!人!!!
是的,我照做了,当别人盯着我,我会和对视,直到他移开了视线,我知道,你会说,那有个屁用,但是,我想说,和一个人对视不超过几秒的时间,但就这几秒的时间,你就有害怕的感觉,那只会让人觉得你很猥琐。
搭讪,呵呵,我以前也害怕,说什么呢?我不知道,所以那个时候,我像个流氓,表情猥琐,色咪咪的盯着。看见美女就很流氓用邪恶的口气说,甚至吹着哨子:
“嘿。美女,吃个饭?”
“嘿。美女,要不要去我家呢?”
“美女,你不认识我吗?是我啊”
“美女,要不要认识一下我啊”
呵呵,流氓啊,确实,很多人骂我神经病,傻逼,流氓。
但是....但是也有人会回应我“帅哥,好啊”
你们觉得这样不好吗?不,我觉得很好,因为从那时候开始,我就不一样了,我不害怕了,脸不红心不跳了。
害怕搭讪,女孩不理你吗?
你看,我这不是就被理了,但是我是流氓。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在搭讪,我是在耍流氓。
很久以后,我在想,为什么不把语气放礼貌点呢?
对,我开始礼貌的去说话:
“你好啊,你挺漂亮的,能认识一下吗?”
“你好,我想请你吃个饭?”
“你好,你不介意我跟你搭讪吧?”
“你好,我叫XX,我知道我不帅........”
呵呵,这时候,效果很好,很多人会很礼貌的回我了,但是,她们给的电话都是假的,我操,当然也有真的,但是后续都他妈的超不好。后来我在约会学这块领域懂了,目的性太强?暴露需求感?好,那行,我弱一点,不暴露可以了吧?
我改成这样去搭讪:
“你好,我只有一分钟的时间,是这样的,我想认识你,你很友善”
“嘿,原来你也是住这边的啊,我前几天就见到你了,我决定来和你认识” “哈,我刚才就看见你了,想和你认识一下”
对,慢慢的我对搭讪已经很熟悉了,我知道怎么做了。
我发这个帖子不是在炫耀,或者什么,我只想告诉你,我是怎么过来的,什么缺点,怎么改变的过程而已。从一个流氓变成一个搭讪好手的过程,我是因为从流氓时候改变了那个看见美女就不敢说话的性格,后面慢慢的再改变自己的缺点。最重要的是改变的你那个内向的人,不自信的心态。当你变成一个,搭讪没有什么心跳,普普通通,没什么惊世骇俗。可以不需要什么新颖的开场白,但一定要改变那种懦弱的心态。
额,对不起,我只是很想说说我自己是怎么过来的。还是主要讲讲为什么我要发这个帖子吧。
你害怕搭讪,你害怕?你觉得自己不够帅?你觉得自己不够有钱?你内向?你??
好,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完美?那么我想问一下,一个残疾人士是不是比你们更害怕?你会说,那肯定。。
呵呵,不,你错了,我今天带了一个人去搭讪,他就是一个残疾人士,他少了一截腿,但是他去搭讪了,他敢去,你呢?你敢吗?你不敢,你只是一个连搭讪都不敢的失败者,一个光靠撸管YY的失败者。
我今天真的很震撼的,因为我也不敢相信,你竟如此的勇敢。之前我和他一直在辩论搭讪的道德观,辩论我赢了,他很佩服我如此好的口才,但是最后,我更佩服他,佩服的五体投地,他竟然直接拿着直接的手机就去搭讪了,就简单的开场白,你好,你很漂亮,
我想要你的联系方式,而且还是一个高分妹纸。
你别惊讶了,你要做的是应该去搭讪,而不是在这里震惊,我主要是想发个图片来刺激一下你们罢了。好了,不说了。就这样吧。有人会问,那么他收号了没,我只会呵呵,妈的,收不收号有那么重要吗?重要的是你敢不敢上!
搭讪是一段男女关系的开始,也是一段恋爱关系开始前的第一个需要经历的阶段。想要获得恋爱的成功,想要让更多的女孩喜欢你,你首先要学会如何去认识更多的女孩。
我发这篇帖子的目的就是为了刺激和激励一下各位
我相信很多人会回复,“那个残疾人肯定没收到号?”、“那个残疾人肯定TD不了这个女人”之类的。
我只想跟这些人说,还是不明白,收不收号在你心中就是如此之重要么?呵呵,那你问问你自己,你敢上去搭讪吗?我相信有过多次搭讪经历的朋友就应该知道,收不收号已经并不重要了,其实为什么我的那个朋友即使是残疾却还敢去搭讪呢?因为他有强大的心态。如果具备了强大的心态,很多时候即使技巧没用好,依然会得到女孩的肯定。一位哲人说过:“你的心态就是你的主人”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却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态;我们不能改变别人,却可以改变自己。其实,人与人之间并无太大的区别,真正的区别在于心态。所以,一个人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他的心态。
一个残疾人比一个正常人自信,无畏,你说你们面目何存?假如你面对挫折,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生气,那么你注定永远是个弱!者!失!败!者!
古往今来,许多人之所以失败,究其原因,不是因为无能,而是因为不自信。自信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动力。当你不自信的时候,你很难做好一件事情;当你什么也不做,你就只能更加不自信。
每个人都难免都会遭受挫折被打枪。但是不同的是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使每次都能够深深打击他取胜的勇气;成功者则是从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面前,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是失败了,而是还没有成功。”一个暂时失利的人,如果继续努力,打算赢回来,那么他今天的失利,就不是真正的失败。相反的,如果他失去了再战斗的勇气,那就是真输了。怎么搭讪女生的一个真正的男人,如果看到喜欢的东西,而不敢去追求,那么这样才是失败者。搭讪是件多美好的事情啊,我们的生活不就是需要更多的精彩和惊喜吗,当你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连走上去跟她说话都不敢,那你是多失败啊。本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你不用担心女孩怎么想,女人都渴望美好的邂逅。你走上前去和她说话,这不仅是对你自己的人生的负责,也是把这种美好带给那个女孩,千万别等到错过才后悔莫及。最重要的是这是种利人利己的行为,那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虽然知道怎么搭讪女生的人和陌生异性说话,获取彼此的信任,并让这个你心仪的女孩喜欢你,这看似不可能,但是当你真正的去做的时候,你会感到其实很多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难,而我要做的就是告诉你如何去一步步的实现这个目标。圈内经典文章《坏男孩告诉你怎么吸引女生》中也有说到。
我建议大家搭讪不敢行动的,那么把我朋友的照片存到你手机上,我相信,这张照片会比你看过的任何搭讪心态的帖子更加的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