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快乐无所不有,烦恼也无处不在。
在漫长的成长岁月中,人人都会有快乐与欢乐,当然也会有烦恼的时候,也就是说,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七彩阳光,然而即便在阳光普照的时候,也难免会出现短暂的阴云。在我的成长岁月里就充满了许许多多的阴云。
在生活上,我有很多的烦恼,因为我时时在想,应该怎么做人才好?我应该怎么样面对世界,面对人生,面对自己?……这些问题让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对自己很模糊,没次走到哪里都望着蔚蓝的天空,不知所措。
在学习上,我笨得像一只小猪。考试对于我来说,就想是翻高山。我的同学们他们已经在山顶高高在上了,可我还是在半山腰上,老是赶不上去。是因为我爬山的方法不对还是我……这些烦恼啊,真是气得我无言以对啊!
唉——烦恼真是太多了,真是天上的调皮星星数不清,地上的细雨收不尽啊!不过,这是每个人都会存在的。我要让自己做一个石头,不管刮大风下大雨,都是原滋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