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飞过绝望??”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隐形的翅膀。
记得那时一年级的时候,胆小的我刚上小学,对老师和同学都是很陌生的。上课,我不回答问题,而是用胆怯的目光望着老师;下课,我不和同学做游戏,聊天。终于,老师把我的情况反映了妈妈。妈妈日思夜想,总算想了一条妙招。那天,她把我叫去听了一首歌:“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不去想他(她)们拥有美丽的阳光??”“好好听啊!”我高兴的说。“你喜欢听吗?”“当然啦,他是那么坚强的人。”“那你也做一个坚强的人,好不好?”此时此刻,我明白了妈妈的用意,眼泪
夺眶而出。在老师和同学的不懈帮助下,我开朗自信了许多。
每一次,当我遇到困哪,挫折时,只要一想起这首歌,就自信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