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支歌的故事2
一个星期天的中午,我正在看一部电视剧,名叫《一起来看流星雨》,正当我看的入神的时候,里面就唱起了一首歌,歌名就是《爱的华尔兹》。歌词是这样的: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跳舞翩翩,呼吸浅浅,爱的华尔兹多甜,一步一步向你靠近,一圈一圈贴我的心,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下面很多呢。
我听到这首歌真是太好听了: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词。马上我就打算一定要学会它,我情不自禁的唱了起来。我想:跟着电视唱一遍是学不会这首歌的了,而且曲调也有一定的难度。我就打开电脑,在QQ音乐里搜索起来。搜到了,搜到了,我按奈不住兴奋的心情,高兴的一边听一边唱,唱的可起劲了。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三十分钟,我把所有的精神都投入到了唱歌中,终于把这首歌学会了。
我连忙跑到了妈妈的身边,兴奋的说:“妈妈,妈妈,先把手里的事放下,听听我刚学会的歌。”妈妈充满期待的眼神望着我,微笑的说:“好呀!好呀!”我又流畅,又有感情地唱了起来。
妈妈听后,不停地拍着掌,还连连表扬:“幺女,你唱得可真好听呀!有时间你要教教我哦。”我一听,心里美滋滋的,像刚吃了蜜糖一样:“好的,好的!”
我喜欢唱歌,我更喜欢《爱的华尔兹》这首歌,这就是我和一首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