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加油,加油,不容放松,斗志在燃烧,力量无尽无穷------”这是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战龙四驱》。
记得是在三年级下的时候,在期末考试前一天,因为上次我考得很好,所以很得意、很骄傲。在复习的时候,我假装看语文书,发着呆,等妈妈弄好电脑出去了,我便自由了,我看起以前最喜欢看的书《笑猫日记》。我津津有味地读着,等妈妈一回来,我赶紧装作读书的样子。第二天,妈妈把我送到学校说:“小雨,认真考哦。”我心不在焉地说:“知道了。”考试时,哈哈,我如过五关斩六将,做得很轻松。正当我得意洋洋是,啊,不会做,我吓得差点叫出来,冷汗直往外冒。收卷了,我忐忑不安。过了几天,发卷了,看到成绩我差
点吓晕去,83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妈妈立刻看出了我的心思,放弃《战龙四驱》这首歌来——“我好比飞龙,冲冲冲,打开新的天空,超越对手,挑战自己,不怕受伤痛------”霎时间,我明白了妈妈的意思,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
但我的信心更加坚定——我不能气馁,我要继续奋斗!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果然在这次期中考试,我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到成绩是,我有想起了这首歌:来吧,冲冲冲,技术一较高下,比智慧斗英勇,志向不改,信念不动!
我喜欢这首歌——《战龙四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