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遇到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事,我也不例外,而这件事就发生在我的身上。 在一个十分寒冷的夜晚,我发烧了,而且还挺严重。
我静静地躺在床上,盖着厚厚的棉被。父母依偎在我的床前,母亲用温度计测量我的温度,父亲则在试图用冰来降低我的温度。十点多,我的烧好点了,便让父母先去休息,有时在叫他们。
父母走了,我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其实,我很想去医院看看,可见到父母那两双疲惫的眼神,我不想再让他们担心,便把这个念头打消了。十一点多,外面正在下大雨,我越来越难受,最终忍不住,大声地哭了起来。父母听到哭声,赶紧走过来,父亲认为要去医院,因为烧得很严重。父母给我披了一件大衣,我的身体一下子就被包得严严实实。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发现父母的肩膀都湿了,母亲几乎全身湿透了。原来,刚刚在慌忙之中,只带了一把雨伞。
到了医院,母亲急着帮我挂号、排队。父亲把我交给母亲照顾,自己跑出去了。过了一会儿,父亲回来了,手上多了一包东西。我打开一看,是几个热气腾腾的面包,原来父亲怕我饿,特地去买的。我狼吞虎咽地吃着,说真的,刚刚吃晚饭时,我只吃了一点点,早就消化掉了。 我按照医生的吩咐,打了一支针,吃了药,感觉舒服多了,而眼睛却很困。在回去的路上,我扒在父亲的背上睡着了。回家后,已经是半夜一点多了,母亲给我洗了个脸,就让我睡觉了。
半夜两点多,父母叫我起床吃药,我看见母亲在为我擦汗,父亲拿着药准备让我吃。吃完药后,我又睡觉了。睡觉的时候,我总觉得有人在为我擦汗、盖被子,我想一定是父母。 第二天,我起床后,看见床边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孩子,我们去上班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再着凉了,吃药时多喝水,那样才能好得快。
我看了,想起父母昨天一夜未眠,今天一大早又去上班了。一向不哭的我,这次,我的眼睛不由得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