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天涯我的海角txt体裁作文
爱一个人总是非常奇妙的,真正的爱情是一种无言的付出,哪怕对方对你并不是那么的有好感,但是你还是会默默的为她付出,如果她不知道你对她的爱,那么就告诉你她吧。
如果你是一片云,我一定是一阵风,拖着你翻山越岭,抱着你奔向彩虹。如果你是一片云,我当然是一阵风,绕着你朝朝暮暮,诉尽我心事重重。如果你是一片云,我只能是一阵风,伴着你天涯海角,追随你地老天荒。
你在电话里轻轻的跟我说“我爱你”,我的心像是被点燃的火苗般,腾腾冒着浓浓的热气,这股爱火,隐藏在了心中,永不灭!
我喜欢就这样躺在你身旁,喜欢被你拥抱,喜欢你双手放在我肩上,就像生怕我消失了一样。我喜欢就这样靠在你肩膀,喜欢双手相握的美妙,喜欢你热气呼吸在我耳旁,喜欢紧紧抱住你,害怕你不属于我一样,我喜欢我们就这样相依相偎到天长!
爱你,已经到了无法衡量的田地,只有你才可以让我欢喜让我忧郁。经过了这次相约,我不会再为情感困惑,不会再以为你不爱而胡思乱想,不会再为等不到你的电话而心烦,不会再责怨你不懂浪漫而伤情伤怀。
因为我已经证实了你对我的爱,已经证明了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亲爱的,认识你真好,如果没有你,我从来不知道爱情如此美妙,能如此丰富着我的生活,让我的人生了无遗憾!
每次匆匆的相见,送你走后,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思绪难以回神。亲爱的,我已经变成了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身心追随你,灵魂也追随你而去。如果你是一片云,我一定是一阵风,拖着你翻山越岭,抱着你奔向彩虹!
今夜月儿悬空,星光灿烂,月光美丽的洒照着大地,星空下是个情人相会的好日子,我
亲爱的你,此时此刻可把我深深亿起?
你在我耳旁诉说的相思情话,时时刻刻在我心中惦念,一幕又一幕,原来你爱我胜过我爱你。无法用言语来诠释此刻的心情,只想继续爱你,再爱你,没人能将你代替。如果你是一片云,我当然是一阵风,绕着你朝朝暮暮,诉尽我心事重重!
今天的你好吗?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因为你的每个细胞现在并不属于你,而是属于我。所以只有爱惜了自己,才能保护好我,才能使我平安,幸福!在这样寂静漆黑的夜晚,我让风儿捎去了我满满的思念,浓浓的情话,伴着你入梦!让我们相约在梦中!
床头张贴着你第一次送我的杜鹃,花瓣被我制成了标本,花朵儿早已枯萎,却依然留有花的余香。望着这朵杜鹃,总会让我将往事,重重叠叠,反反复复的忆起,也似乎看到了你微笑的眼睛。(舞步学院,专研追女生技巧和方法的学院,教你让你喜欢的女生爱上你)
你说你要出远差了,复杂的思绪环绕在心间,在我的胸腔翻滚。你若走了,我该怎么度过这相思的每个夜晚?谁带着我漫步在湘江桥边?谁带我去看宁静的江水?谁带着我在灿烂的夜空下数星星?谁将我爱怜的拥入怀中?
纵有千万分不舍,尽管相思泛滥成灾,我也只能毫无理由的支持你,并让你无负担无顾虑的远行,为了你的前程,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的爱,我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好好的,不让你牵挂,不让你担心,不让你有所顾忌。
亲爱的,你放心吧,我会把想你的心好好的藏匿在心底,我的思念会时刻伴随着你。你若是水,我便是一尾幸福的小鱼,只能生存在你那一片海洋当中,不对哦,你不能是水,海洋里有着无数的小鱼,我怎么可能是你的唯一?
世间所有事物,似乎都要历经无数坎坷,无数风浪才能一帆风顺,我相信我们的爱情也终会守的--只要我们坚持着爱的信仰,坚定着爱的信念!
如果你是一片云,我但愿是一阵风,带着你飘扬过海,挽着你飘向天空!如果你是一片云,我只能是一阵风,伴着你天涯海角,追随你地老天荒!
总结:这样的比喻情书无疑是非常感人,相信任何一个女人看完之后都会被感动的一塌糊涂。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