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
又到了六月,在炎热的六月里,回想起我的家乡,心中有种抑制不住的兴奋的感觉。
我的家乡在袂花里的其中某一处地方。那里很平凡,有人家,有树??其中,我觉得一个地方的景色最美丽——那一片片翠绿的青竹林。
那里的竹子四季常绿,笔直笔直的,看起来像一群坚强的士兵,震撼威严。竹子前面有不少房子,在房子的楼顶上坐下来,抬头一看,一片头
一看,一片蔚蓝蔚蓝的天空映入眼帘。蓝天并非全都是蓝的,其中还占有些微薄的白色。蓝白混合的颜色,使天空看起来异常美丽,格外可爱。还有奇异的云,变化万千,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它们看起来有些像少女在翩翩起舞,有些像威严的狮子在傲视前方,有些像温驯的小兔子小巧依人??走到屋檐旁边,抬头向前看,看到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里布满了绿色。整体看上去,天空的蔚蓝、白云诡异和田野里的自然绿,让人的心情豁然开朗。
这就是我那可爱又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