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梨园
春天,百花争艳,春意盎然,梨园里更是一片生机勃勃。站在一个小土坡上向梨园望去,宛如青龙披雪。
它没有泰山的雄伟,没有桂林的秀气,没有庐山的俊俏,也没有黄山的惊险,但我却对它充满的无限的爱。它就是我们家乡的梨园。
春天,百花争艳,春意盎然,梨园里更是一片生机勃勃。漫步在乡间的小道上,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那时梨花清淡的香味。站在一个小土坡上向梨园望去,宛如青龙披雪。走进梨园,那一朵朵白得似雪的小花更是惹人喜爱,金黄的花蕊,周围一片片花瓣簇拥而上。这美丽的小花招来了无数音乐家小蜜蜂和舞蹈家小蝴蝶,它们翩翩起舞,为梨园增添了一份生机。
春天过去了,夏姐姐来了。梨园里早已没了那白色的影子,换上了一身绿油油的盛装。仔细一看,这才发现,一个个青色的淘气的小脑袋从绿叶下探了出来,新奇得张望着这个美妙的世界。
写写自己家乡的景象
夏姐姐一走,秋姑娘便拿着她的生花妙笔来到了人间。梨园里一片金灿灿的景象,那小小的青色的小果果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个黄澄澄、胖乎乎的胖娃娃,这时的梨子才是成熟后的梨子,摘下一个,咬一口,香甜的梨汁便顺着嘴角流下来,真是香在嘴里,甜在心中。这时的梨园里也随处可见在摘梨、买梨的农民伯伯,他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是啊,谁见到这么好的丰收不会为此高兴呢?
秋天一过,冬天便来了。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梨园好象又到了春天。
这就是我家的梨园,亲爱的朋友,来吧!我和家乡会张开双臂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