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
我生在一个农村的家庭里,我的爸妈是工人,我的爷爷奶奶是农民。 我家乡的风景可美啊!
春天,家乡的柳树贴近水面开放,桃花仙子把自己圆圆地脸抹得粉红粉红的。
夏天,一池荷花在池塘里翩翩起舞,飘出一股淡淡的清香,荷叶还可以当一把把伞,下雨天,摘下一片荷叶挡雨。
秋天,菊花姑娘在秋雨里得到鲜艳的、五光十色的颜色,给秋天带来了凉爽,给秋天带来了快乐,菊花姑娘还能为秋色增添光彩。
冬天,一朵朵雪花在空中飞舞,梅花仙女在傲霜里展开自己红艳艳的花瓣,让冬天变得十分艳丽。
家乡的景色
我的家乡很美丽,到了春天小草绿油油的,花儿开了,风景优美,鸟语花香,柳树发芽,小朋友们长大了,燕叶飞回来了,春天的山是绿色的,那绿色浓浓的,好看极了。
夏天的山也是绿色的,那绿色浓浓的像被绿油彩涂过的,连雨点落上去,都给染绿了。
秋天到了,那五颜六色的果园和田野里像一片金子,一眼望去就像一片树叶,人民们有的去摘果子,有的正忙着收稻子,树林里的叶子像一只
只黄色彩蝶。飘飘悠悠地从书上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五彩缤纷的绒毯,又好像给大地换上了一件新的黄色外套,美丽极了。
冬天到了,下雪了,树木的叶子没了,大地上就像撒了一片纸,枝头,一朵朵雪花在翩翩飞舞,好像仙女在撒花一样,又像一朵菊花在开,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