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雨伞
我讨厌下雨天。因为下雨天很麻烦。撑雨伞都需顶着风,背雨衣有时好像雨在帮我们洗脸。有些家长一下雨就腰酸背疼,很难受地去接自己的孩子。所以我要发明多功能雨伞。
这个雨伞比普通雨伞特别。它像蚊帐一样盖住整个头部。然后放在肩膀上。下身有能伸缩的雨衣。雨衣是透明的。我发明的这把雨伞里面有10个按钮,它们各有各的用处。绿的是当你冷或热时,你按一下它,就会有一个小小的空调,要凉风,要暖气它统统都行。红色的是专对一下雨就腰酸的大人。你一按它就有一个小小捶背按摩机,别看它小,捶背按摩的力气是很大的噢!
其它的按钮功能我就不一一讲给你听了。我觉得未来科学的发展,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环保汽车
我想发明一辆环保汽车。
它是用特制的纸做成的,车轮很大,可以折叠,随身携带,方便极了。它是用途可大了,它四个车轮旁安装了吸尘器,它们负责吸尘,几十米远的垃圾它都能吸得干干净净,还可以把垃圾回收,分解、处理,加工成汽油,供自己使用。
它最妙的是,它不工作的时候,我可以一按电钮,它就变成一个精明能干的机器人,回去帮助主人买菜、做饭、洗衣、搞清洁,一条龙服务。它工作的效力高,成本低。它还是我的知心朋友。我伤心时,它想方设法安慰我;我高兴时,它比我更高兴。怎么样,我发明的环保汽车不错吧!
我从现在开始,努力读书,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我的环保汽车而奋斗!奋斗!
全能机器人
每当我看见妈妈干家务活,我的心里就会有一种心酸的感觉。因为这些活非常累,妈妈每天起早贪黑地干活,真是太辛苦了。看到这些,我的心里闪过一个念头——发明一个全能禁止机器人。
它的外表怪模怪样的,它的头圆圆的,上面有一根能预知地震的天线,手臂可以随意伸长,眼睛黑黑的,没有鼻子。脚下还有吸尘器,走到哪哪就会一干二净。它的脾气很怪,很喜欢小朋友,只不过有人让它生气的话,它就会使用武力了。它的作用很大,它可以做家务,让家长们有更多的时间休息。它还可以去当体育老师,为中国培养世界冠军。它还能登上月球,因为机器人的头脑发达,登上月球说不定能发现外星人呢!
虽然这些还是梦想,不过我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一定能发明全能机器人。
新型沙发
我从小就有当发明家的梦想,于是,新型沙发就在我脑海中诞生了!
新型沙发用皮制成,内部装有棉花和一些新型机器。如果你坐在上面感到不舒服,可以按一下白色按钮,沙发里的按摩机器会给你按摩,你想多舒服就有多舒服。如果你不想坐沙发,可以按一下绿色按钮,沙发就会变成椅子,你想坐多久就坐多久。如果你想让它变回沙发,只要按一下复原按钮就可以了。
新型沙发还有杀菌功能呢!如果你坐在沙发上,沙发内部的杀菌机器发现你有疾病,它就会自动把你身体里的细菌、病毒杀死。而且在杀死细菌和病毒的同时,你不会感到疼。
怎么样?我的新型沙发不错吧!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快速发展,不久,人们会用上我的新型沙发的。
未来的教室可漂亮了!而且还有许多功能。
就从黑板说起吧。黑板可以自动擦洗很方便。粉笔是用水果做成的,一阵微风吹来芬芳扑鼻。
教室里还有一台多功能的电风扇。炎热的夏天,电风扇就吹出阵阵凉风,让我们很舒服。冬天来临的时候,电风扇马上放出暖呼呼的暖气温暖我们。
墙壁也是多功能的。如果我们考试有人作弊,墙壁上会显示出他的名字,并马上变成红色,老师就不用担心同学们考试作弊了。当教室很吵闹时,墙壁立刻变成天蓝色,表示的意思就是要我们安静下来。
教室里的桌子也有许多功能,我们的东西掉了,桌子两旁立刻伸出两只机械手,把我们的东西捡起 来,机械手还可以帮我们拿文具和书。夏天里桌子变得可凉快了,午休的时候我们趴在上面可舒服啦!冬天里
桌子慢慢地变暖和了,我们的放在上面就可以感到温暖。
只要我们努力读书,就能把我们的学校建设成这样美丽!
未来的孩子们将是多么幸福呀! 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呀。
2030 年。这时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了会是什么样的呢?请听我慢慢介绍吧! 一转眼。
每间教室有 150 平方米,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每张课桌面的面积就有 7 平方米,上面放着一台高级 “ 金鹰 ” 电脑。
同学们只需望着电脑, 老师讲语文课时。因为老师所讲的段意、解词、中心思想 ? 全都输入电脑了而且不必人工输入,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把老师所说的话 “ 装 ” 进 “ 脑子 ” 里,还不必自己动手,电脑就帮你保管起来了这样,同学们就不必拿笔记在课本上了黑板、课本等学习用品也就淘汰了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可以通过电脑来回答问题,可方便了
老师不必教你唱歌, 音乐课上。只要告诉电脑你要学什么歌,电脑就会一句一句地教你如果有唱的不对的地方,还会耐心地给你纠正。
该上活动课了只要告诉电脑 “ 活动课到就会在一瞬间带你活动场所 ─ 游乐场。可以在游乐场里尽情地玩耍。什么摩天轮、探险船、过山车、疯狂老鼠 ? 一样又一样地等着你玩。下课了电脑会提醒你然后又从时光隧道里把你送回教室。
做作业也特别方便, 不光是上课。可以在电脑上写,当你不专心时,电脑会叫你用心写 ” 同时,老师也可以在电脑上批改作业,甚至还可以让电脑批改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