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记一次难忘的篮球比赛作文400字
校园的活动丰富多彩,可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上星期的一次篮球比赛,那天,我们球队的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地走上了比赛场地,个个队员都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哨声一响,我们球队就向对方发起了猛烈的攻击,钱程亮一边拍球,一边猛冲敌人的场地,可又被对方的队员给盯上了,钱程亮眼疾手快,快速把球传给了前锋陶斯羽,但大事不妙,陶斯羽也被盯住了,只见他顺势一个假动作,晃了过去,跳起投篮,啦啦队们大喊:“好球!”可惜球从篮筐里掉了出来,顿时全场立即全部鸦雀无声,接着,由三(四)班开球,他们密切配合,组织进攻。可他们班的一个主力队员一个疏忽,被我队的中锋钱程亮给抢了过来,他眼睛看准篮筐,双脚猛地一蹬,飞身跃起,双手把球举过头顶,只见球在空中划过一条美妙的弧线,将球投入了篮中,只听“刷”的一声,'“进了”我们班欢呼雀跃!然后又由三(四)班开球,他们的前锋看准篮筐,猛地一投,可没进,场下传来一片惋惜声,就这样上半场比赛就结束了,我队遥遥领先。
队员们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了激烈的下半场比赛。队员们毫不示弱,竞争激烈,不过最后我队还是以8比一的分数战胜了三(四)班。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团结一致,一定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