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只要回家好好调理
就可以。配合着灰树花胶囊还有我的爱心,爸爸完成了六个疗程的化疗。出院的时候,爸爸从下床到坐上回家的车,全程都是靠自己。不需要我的任何帮助。
我跟在他身后,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喉咙发酸。不为别的,只为还能看到眼前一个依旧能走能动的爸爸。爸爸看到我的样子,还轻声说了一句傻姑娘。
现在都过了两年多了,爸爸的身体还算不错,也一直在服用灰树花胶囊。尽管身体还是有点若,可是看起来跟普通人倒是没有多大的区别。
有一回我去拿他的复查结果,医生说爸爸的病情很稳定。还偷偷跟我说,他当初都怀疑爸爸熬不过两个疗程的化疗,没想到他现在居然能够坚强了活了这么久,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是啊,奇迹。这个奇迹应该是由麦特消灰树花D阻分给的,没有这个奇迹,我早已经失去了爸爸。不管如何,现在爸爸还能够跟我生活在一起,这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