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与长风商务区(CBD)隔街相望。交通便利,有长风大街、滨河东西路环绕四周。十分钟内可上环城高速,二十分钟内可达武宿国际机场、太原火车站,1个小时内到达太原周边主要旅游景区:平遥、乔家大院、晋祠公园等,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整体设计别具匠心,外观庄重典雅,展现了时尚气息与古典风格的完美结合。50平米宽敞的豪华客房,提供天然温泉水洗浴,各种设施完备。餐饮集粤菜、谭家菜以及晋菜为一体。国际标准型室内温泉游泳池,为客人提供贴身管家服务,给您带来奢华惬意的享受,彰显一流国际商务会议酒店的尊贵。 酒店设施 停车场 出租车 会议厅 票务服务 洗衣服务 商务中心 外币兑换服务 商场 医务室 理发美容室 残疾人客房 邮政服务 有可无线上网的公共区域 免费停车场 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 专职行李员 行李存放服务 叫醒服务 免费旅游交通图(可赠送) 自动取款机 鲜花店 穿梭机场班车
客房设施 国内长途电话 国际长途电话 浴室化妆放大镜 24小时热水 免费洗漱用品 浴衣 吹风机 拖鞋 独立写字台 多种规格电源插座 110V电压插座 保险箱 电热水壶 咖啡壶/茶壶 免费瓶装水 迷你酒吧 小冰箱 中央空调/普通分体空调 浴缸
餐饮设施 咖啡厅 酒吧 茶室 中餐厅 西餐厅 全天送餐服务
客 房 Guestrooms 401间豪华商务间及风格迥异的豪华套房,可凭窗俯瞰晋阳湖、汾河公园, 50平米宽敞豪华商务房,1200平米的超大复式总统套房让您独享帝王至尊,独有的高品质温泉沐浴会让您纵情愉悦,彻底放松身心。酒店特设无烟楼层,精心打造的行政楼层,秉承“店中之店”的经营理念,可办理快捷的住客抵离手续。
会议/宴会中心 Conference / Banquet Centre 酒店拥有16个80㎡—1200㎡的多功能会议厅适合举办规模人不等的大、中、小型会议、宴会等活动。灯光、音响,视频、同声传译等先进、完善的现代会议设施一应俱全,包括远程视频会议,全面满足现代会议客户的需要。96平米的豪华宽敞会见式设计的贵宾接待室,是会务以及宴会VIP客人洽谈商务的理想场所。特设贴身管家接待,为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为您带来无限商机。
大堂吧 Lobby Bar 9:00-24:00 1层/ Floor 供应名品精选咖啡、饮品及精美西式糕点。环境优雅惬意,浪漫的氛围如一幅温馨而惬意的图画是洽谈商务和享受闲暇一刻的理想之所。
2013年3月,学习旅游管理管理专业的我们在前厅与客房管理课程实践时在丽华酒店主管的组织下参观了丽华酒店。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们早早的坐上公交来到丽华大酒店。首先映入眼前的是几座高大的建筑,这就是丽华大酒店。在门口等了有一小会,酒店负责人热情的接到了我们,并进行了自我介绍,参观前的小会议对丽华大酒店大概介绍了一下,主要介绍了酒店的开业时间2—8年3月26号,楼高25层,客房总数401间等。会议结束后,酒店接待员把我们分成两组然后进行参观。在主管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酒店的各个部门,参观的过程中酒店的员工都很友好。也很热情。对于身为学生的我们提出的一些较为简单的问题也会耐心的跟我们解答。在参观不同的房间时,餐具摆放的严谨而有序,桌面地板各类物品华美干净。同学们对这一要求严格的专业更坚定了从业信念,个人印象比较深的,除了大堂得豪华之外,还有餐饮各式各样、一应俱全使得每位客人都能够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参观是最有感触的一点是酒店的一些菜肴准备都采取透明化操作,在参观客房部的时候,每个房间都会有一个温度指南牌,员工会根据温度变化给客人相应的提示,这是一个细节,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贴心的服务。
同时我们还去了康乐部以及会议中心,桌椅摆放整齐服务设施齐全。神秘的总统套房我们观赏了一番,豪华的室内设计,齐全贴心的设施设备准备满足客人全方面的要求。
尽管酒店有豪华的设施设备,全面周到的服务,但难免也存在一些不足有待改善。如酒店客房内的空气质量等等。另外由于时间短暂未能了解到酒店管理和员工培训方面的知识。
酒店为了提供给住客高档的享受,每个房间装有高档的数字客房配置酒店数字视讯系统,集平板电视、高清、电脑、高速上网、点播娱乐及商务休闲功能于一体,随时可以带来电影院般的享受,即便是不想出门但是还是可以有着这样的高档的享受,是丽华酒店给每位带来的感动。每个房间的隔音效果设施也是做得很好的提供给客户绝对私密的休闲空间,让我体会到五星级酒店带来的待客之道且不失现代舒适感。
参观结束至小会议厅,酒店负责人认真的解答了我们提出的在参观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和疑惑。
1、 符合五星级酒店的标准;
2、 酒店高层空气质量较欠缺,容易使人产生烦躁感;
3、 服务人员服务较到位,但也存在个别问题,须有待改善;
4、 酒店管理员工方面较体现人性化,体谅员工在酒店高峰期大工作量下
的疲惫感;以及温馨的住宿条件让我们这些在校大学生好生羡慕;
5、 酒店在管理上还注重对新员工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