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高考作文
“吴亦凡真幸运”总是有人爱用这样的口气提及你。
有些人看起来万般宠爱,实则他会把脸躲在月亮后面哭,比如你。
你抱着闪闪发光的演艺梦,心向着阳光明媚的柏林大道,一脚踏进了SM公司的大门。可是一切并没有像你想的那样顺利的发展。
你不止一次的向公司提出关于自己梦想的规划。你只要能演戏,再苦一点再累一点也都愿意。可是偏偏是这一点要求让公司百般阻挡,他们觉得你太不懂事,他们只愿意你接受他们的安排,继续在组合里做个费力不讨好的队长,假装看不见你所有的无奈。他们总是强硬固执又不近人情的想要把你关进冰箱里,以为冻一冻,你就听话了。
你是一颗珍珠,却被人封在了贝壳里。日升日落,你为了梦想辗转反侧,等得有点绝望。 对不起,我们夸张了幸运,低估了你的忍耐。
也谢谢你,坚韧淡定吴亦凡。你教会我的,不再是那些被写烂了的励志史诗,而是有关人心的认知。
几经波澜的人未必就要自暴自弃,只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 你的心是一颗小小的核桃
不是每个人都能在鲜衣怒马的年华里,时刻保持着如核桃般坚硬的心。
有人问你,什么时候会哭呢?
你说,想妈妈的时候。
应答的同时,浅浅一笑,带着无奈,更多的是勇敢。
有人抨击你,说你是花瓶一个,没有真实力。
你沉默不回应,认真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有点落寞,更多的是勇敢。
你用一首翻唱的彩虹惊艳了所有人,又用一首原创的Lullaby 为自己正了名。
你总是被人说成是组合里的舞蹈黑洞,而当别人觉得零基础的你跳起舞来一定僵硬难看的时
候,你已经一点一点从后排背景跳到了C位领舞,虽然做个唱跳歌者不是你给自己的定位。在那段你的身体最难以承受的日子里,你依然站在舞台上,不卑不亢。就算是在角落里,依然一闪一闪的发着光。
每次镜头转到你的脸上,不管你在做什么,都是对着镜头安静的笑。能传递快乐的人,会被很多人爱。以前我不相信,遇到挫折就爱掉眼泪。可自从遇见了你,我终于明白,笑容是俘虏人心的必杀武器。
可这并不意味着我会把你归为温顺,你的心是一颗小小的核桃,有着坚硬的部分也有着柔软的部分。只不过是每个部分都能面对着乐观,仿佛只要手捧着这颗核桃,就能笑看尘世风起云涌。
吴亦凡,你知道吗?你的笑能敌过四海潮生,千军万马。所以比起盼着你大红大紫,席卷整个亚洲,我更希望你可以被时光善待。
?黑夜翻面之后会是新的白昼
舞台上的你,笑起来眼睛和嘴角都弯成好看的弧度,你说话温暖轻柔,白色衣服把你衬托的像是童话世界里的王子。但是身在娱乐圈,怎能不受伤。
演艺圈的路不好走,你还一不小心就走得那么高,韩国娱乐圈一向夸张,顺风时高调的捧,逆境时却绝不留情。全世界都知道的EXO,毋庸置疑是已经红到发紫。明眼人都知道,你们这样的组合才最可怜,即使红透整片天,也是赚吆喝不转买卖,口袋里实际上穷得很。算个账就知道,抽佣加税收,在均摊到你们几个人身上,里脊肉也切成肉丝了。况且经纪公司巴不得在你们身上榨出更多的油水。
吴亦凡,作为你的组员,很多人比起你早就已经在领跑的位置。但是即使你只有一个一秒钟的远景镜头,你也要把每个可以锻炼和展示演技的机会牢牢抓住。即使身上的伤痛一次又一次无止境的让你投降,你也还是一次又一次在狂风暴雨之中挺直了腰杆。你累到睡着,又痛到醒,仍在坚持。
爱你的每个你组成强大的队伍,呐喊声层层叠叠漂浮在宇宙中。可我们为你形成的保护层,却依旧无法为你创造出一个安全的真空世界,让你永远做彼得潘,永远长不大。
你努力笑着看向镜头,和大家说没事没事。可是那么多的压力,像是黑暗中的小妖怪,伤害了你的透明外衣。
好在你有着与生俱来的坚强与勇敢。
你不服输,不对任何坏的,差的事情认输。用所有人想象不到的坚韧,倔强的坚持着。 Hollywood I will have my name there one day。我记得你是这么说的。
等到黑夜翻面之后会是新的白昼,等到海啸退去之后只是潮起潮落,不要害怕生命中不完美的角落,阳光在裂缝中散落。所有那些不快乐与不顺利的日子,都是黎明前的黑暗。当一切来临,憎恨无用,唯有面对,接受,以及全力以赴。
这一点,你做的很好。
?我们等你再出发 骨子里的坚韧,注定宁肯流血也要挣脱枷锁。
在令人唏嘘的事件发生之后,你挡在队友的前面,承担了别人无法想象的风险,当你处于患难之中,你用自己的行为,趟过时光与岁月的刁难,冲出一般人难以想象的心理障碍。你给的别人学不了。
就像你相信的那样,世界会给你做好的安排。
容颜会老去,活力会减退,但在最美好的时光里的义无返顾,却丰富着自己的故事,充实着人生的厚度。能坚持住,就有好消息。
以后的日子里,我们都会天天等着你。这一切,源于我们的坚持,也源于的你的不放弃。你的每一次出现,都像一场绚烂的烟火,不仅灿烂耀眼,更让人期许它永不落幕。若你真的失
败了,我们也总会拉住你坠向暗处的去势。不管怎么样,这世上总有人深深的爱着你。 而你,我知道,你的坚韧与能力都会裹挟着你继续向前。向那最高最亮的地方去。
我也很想知道,一个人,被最纯粹的爱关注着,簇拥着,尊重自己的本能,善待自己的能量,在演艺圈中,继续纯良如白纸,眼中溢出纯粹的光,那样的你,能走多远,飞多高。 我深深的期待着。
?吴亦凡,我们一起,等你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