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弱水三千 独取你一瓢饮
我不是标题党,所以你若恼怒这标题取得不好,请留些耐心看完。正如同有些事情当下就可以知道,有些事情需要留到未来。
前一段时间,学校说要写一篇关于偶像的文章,我执意选择了你。旁人问我,为何弱水三千,独取你一瓢饮。
怎么说呢。
坦白讲,你的故事并非有多么煽情,但我一直都觉得你完美的像个王子。
越是这样,我就越不知道该如何描写你。看来歌里唱的不假,你要是很爱一个人,文字会突然失效。因为会突然害怕,怕自己会用苍白的文字覆盖了你的美好。
? 你是一颗珍珠
你的相貌,你的能力,你的梦想,你的心。无论从哪方面看,你都注定要做一个了不起的人。可是从古到今,那些能成为传奇并被时光记得的人都会有一段不平凡的经历,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