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优秀记事作文:成长的烦恼
小笙的成长中有爆多的烦恼,可这不代表我不快乐。我很快乐,但不代表我没烦恼。回想起来,我好像每天都很快乐。可是,我的烦恼多着呢!小到心怡的书没出版。大到老妈不给我玩电玩。
写着写着,才猛然想起老师教我写的是记叙文。不怕,那就从现在开始写记叙文吧。对了,写记叙文要写一件事情吧!那我就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吧——就是老妈不给我娱乐了。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的语文单元测验只拿了97分,仅仅合格。发挥严重失常。老妈一生气,就不给我娱乐了。打电玩、看电视、听音乐、就连买书也不给了。幸好老妈后来清醒过来,放松了了一下下条件。可以让我听音乐 ,作业做完后还可以看一下下电视。有得娱乐总比没得娱乐好。并且老妈的脾气我是知道的,她说了的事情,很少有人可以改变的,就算有,也轮不上我,那也得是我老爸。我呀,对我妈是没办法的。就这样,我就有了最大的烦恼了。这让我做任何事也没办法集中精神。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香;连拉也拉不出来。
我日日夜夜都想着什么时候才可以看电视,什么时候才可以玩电脑、玩PSP.做功课的时候也想;上课的时候也想;就连去便便的时候也想。早上也想,中午也想,晚上也想。想得我的头痛的不得了。好像就要爆炸似的。
没办法,最后只有去问清楚老妈,好让我的心里有个底。换句话来说,其实也是早点让我自己死心(因为一般来说老妈是不会让步的)。我得到的答案当然是在我自己预测的范围之内。那就是——要我考个好试之后才可以娱乐。
答案就是在我预测的范围之内了,可不幸的是——问了之后的效果不在我预测的范围之内。这一问,反而让我更加眷恋电脑,更加眷恋PSP.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叫我天生就喜欢打游戏机呢(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没有办法,我只好又一次去问老妈。有什么办法可以提前玩。她提了一个不高的要求。只要我的一次测验,每一科都达到班平均分就可以了。
听了之后,我忽然之间重新有回动力。从那刻开始努力,从那刻开始专心听课,从那刻开始认真做作业,从那刻开始复习。想要在下次测验达到那个目标。
这样,我的一个烦恼解除了,但是,另一个烦恼也随之而来了。这个烦恼就让我下个星期才写吧,这次的作文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