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本书
四年级 陈彤彤
我喜欢很多故事,比如白雪公主的故事、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狼来了的故事,不过我最喜欢的是白雪公主的故事。这个故事中有很多优美的话语,更有引人入胜的故事,我给大家讲讲我最喜欢的白雪公主的故事吧。
从前有一个温柔的皇后,她生下了一个白白胖胖而且非常美丽的小公主,并为她取名为白雪公主,她们过得很幸福,不就母后生病去世了,国王给白雪公主娶了一个继母,继母十分恶毒,是个坏女人。 白雪公主越长越漂亮,而且和她的亲生母亲一样善良温柔,而恶毒的继母非常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她有一把魔镜,经常会在晚上打开魔镜问:“魔镜魔镜,这世界上谁最漂亮?”
魔镜就会回答:“白雪公主最美丽”
怀恨在心的皇后给白雪公主喝的水里放了一颗毒药,这时一直会说话的猫看见了及时阻止了白雪公主。
后来坏皇后又采取了很多杀害白雪公主的措施,白雪公主只好躲到森林里,在森林里,白雪公主遇到了好心的七个小矮人,七个小矮人很喜欢白雪公主,给她提供衣食住行,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开心的生活在一起。
狠毒的王后通过魔镜又一次找到白雪公主,这次她变成一个巫婆给白雪公主了毒苹果,最后幸亏被好心的王子救活,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是我最喜欢的白雪公主的故事,我自己也会努力像白雪公主一样做个善良温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