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的光芒
小故事作文 时间:2012-05-08 字数: 600字 作者: mei 【发表评论】
初中生活正如阳光下的肥皂泡,散发出五
彩的光芒。而这些光芒,便来自生活的许多细节。
这红色,是友谊的光芒。我十分清晰地记得有一段时间我喜欢从楼梯往下跳。一日下课,我又从9级台阶往下跳。在我的脚触地的一刹那,我突然感觉到我的右脚被一股力量扭了一下。我准备站起来,但刚站起来,一股疼痛便从右脚传来,使我难以行走。我右脚的肌肉一定受了一点伤。我狠狠地跺脚,给脚活活血,感觉右脚不怎么痛了便向楼上冲去。不知是什么原因,我又被台阶绊倒了,狠狠地摔了一下。我真是倒霉透了!这时李然恰巧经过,看我趴在地上,马上把我拉了起来。李然的体型不大,实在只是一个“小不点”。而我却十分高大,有点重。可他咬紧牙关,连脖子上都暴出了筋。然后他问:“你没事吧!”我说:“没事。”一边用力捶打自己的腿,然后有点跛地上了楼。李然一直在我旁边扶着我走,直到班门口。我对他说声谢谢,他微笑了一下,便走了。我抬头一看,西方的太阳那样大,散发出红色的光芒??我的内心充满了温暖。
棵树,它经过雨一洗,叶子反而比以前更亮了。”我一看,确实如此,那棵树的叶子绿油油的,散发出柔和的光芒。妈妈又说,经历一场风雨,并不是坏事呀!我心头一震,明白了妈妈的用意,微笑着对妈妈点了点头,又坐回了书桌前??
在初中生活里,还有散发着语文老师金色光芒的关爱,数学老师蓝色光芒的批评,历史老师紫色光芒的激励??
初中生活的许多个细节,
每一处都散发着美好的光芒,
照着我走向前方。